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农科院全力以赴做好除雪保畅通工作

2018-01-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蓝黎明)1月24日,2018年的第二场雪如期而至,经过一天一夜地面已有近20公分的积雪,景观树木再次披上“冰甲”。针对当前的雨雪严寒天气,信阳市农科院主动作为,积极行动,全力以赴做好除雪保畅通工作。25日,信阳市农科院院领导班子及100多名干部职工投身到铲雪除冰行动中,对该院办公区、院家属区干道的积雪进行了铲除,对行道树、景观树上的冰雪进行了清理。

OPvD4diY..jpg.jpg

大家在该院院长段仁周带领下,一部分人挥锹铲雪,一点点地将干道上的积雪铲到路边堆放;一部分人手持长杆,处理景观树上的冰雪,尽可能的减少对树木的损害。虽然大雪纷飞,寒风凛冽,有的同志脸冻的通红,头上也结了“冰花”,但是大家热情满满,一点也没觉得冷。大家挥动铁锹扫帚,齐心协力铲冰除雪,奏响了“铲冰除雪”的进行曲。

StrnIFFi..jpg.jpg

经过一天的连续奋战,信阳市农科院办公区、家属区主次干道的积雪已基本清除干净,看到积雪被清除后干净的通道和脱去“冰甲”再次挺拔的枝干,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信阳市农科院的干部职工用热情的劳动、干净的路面,创造了方便安全的工作环境。目前正在进行临街人行道路的清扫工作。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农科院,除雪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