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羚锐集团慰问新县扫雪除冰一线人员

2018-01-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汤兴 邱谦)1月25日开始,豫南大地普降大雪,气温骤降,道路积雪严重,给广大群众出行和生活造成了极大的不便。1月28日上午,受全国人大代表、河南羚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熊维政委托,河南羚锐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李进、财务总监潘滋润、董事会秘书叶强、副总经理余鹏以及部分职工代表、志愿者等在新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陈功仕、县城市公用事业管理局局长张志旺、县总工会副主席朱从林的带领下,前往国家电网新县分公司电力设备抢修和新县部分扫雪除冰现场,慰问了一线电力设备抢修工人、县环卫工人、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工作人员。


连续的暴雪天气使新县电网严重“冻伤”,运行告急,负荷吃紧;加之道路结冰,给人们出行带来诸多困难。灾情就是命令,国家电网新县分公司设备抢修人员、新县环卫局的职工和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工作人员为确保人民群众正常用电和交通出行安全,扫雪除冰,日夜奋战。李进一行为他们送去了20余件羚锐姜茶和50件羚锐暖洋洋热敷贴等慰问品,为扫雪除冰的工作人员送去了一份冬日的温暖,并对他们依然坚守岗位,保障企业和全县人民的电力供应、确保交通畅通表示深深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羚锐集团,慰问,新县,扫雪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羚锐集团爱心捐助66万元助贫困学子圆梦大学

    8月20日,由信阳市扶贫办、信阳市茶办、共青团信阳市委、河南羚锐集团联合举办的2017年信阳市希望工程圆梦大学行动—“助力脱贫 茶香爱浓” 河南羚锐爱心助学金发放仪式在信阳举行。

  • 羚锐集团“质”造品牌 情系桑梓

    羚锐制药一直把为社会提供优质有效的药品视为企业立足之本,把使用高品质材料作为保证药品质量的基础和首要环节。

  • 暖心!雪天民警深入困难群众家中走访慰问

    永城市公安局苗桥派出所民警李迅、成雪峰了解到辖区内梁海村陈大庄组的残疾群众陈某一人在家无人照顾,便利用入村走访的机会到陈某家中进行看望。

  • 河南御都集团董事长蒋海涛一行赴西平县盆尧镇慰问贫困户

    2018年1月26日,御都集团董事长蒋海涛携集团公司党总支书记耿冠平、分公司总经理黄耀丽等一行7人,再次前往西平县盆尧镇叶李村走访慰问贫困户,为贫困户送去猪肉、棉被及补助金,保证让他们过一个祥和欢乐的新年。

  • 省红十字会刘瑞勇一行到驻马店市开展调研慰问

    1月24、25日,省红十字会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办公室负责人刘瑞勇一行在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孔艾华、副会长许时淮等陪同下,顶风冒雪先后到正阳、确山走访慰问贫困户,为他们送去温暖包、米、面、油、被子等生活物资,并详细了解贫困户最近生活情况,在寒冷的冬天及时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红十字会的温暖送入贫困户家中。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