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固始警方成功抓获4名盗窃嫌疑人 破案19起

2018-01-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张中文 李健 余洪磊)自“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固始县公安局丰港派出所主动出击,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近日,该局丰港派出所在夜间巡逻时成功抓获4名盗窃嫌疑人,破获案件19起。

1月18日,该局丰港派出所民警在夜间巡逻时发现,在该乡潘台村的乡村公路停放一辆越野车,形迹十分可疑,民警遂上前对该嫌疑车辆进行盘查。经现场盘查,发现该车驾驶人欧某有盗窃嫌疑,随后民警将欧某及其车内另外三人王某、黄某、刘某带至派出所进行调查。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欧某如实供述了自2017年1月初至今,其伙同王某、黄某、刘某等人在该县丰港、徐集、蒋集、分水、泉河等乡镇多次实施入室盗窃的犯罪事实,共作案19起。

目前,犯罪嫌疑人欧某已被该局依法刑事拘留,犯罪嫌疑人王某、黄某、刘某等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固始,公安局,丰港派出所,破案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