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南湾湖景区旅游迎来开门红 实现收入35万元

2018-02-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邱晓曈)2018年春节假期,南湾湖景区人气火爆,共接待游客近0.7万人次,实现旅游门票收入35.2万元,较去年春节假期同比增长96%。在南湾湖风景区管委会的领导下、在信阳市旅游局的指导下,整个旅游黄金周,没有出现安全事故和重大投诉,实现了该区旅游“安全、秩序、质量、效益”四统一的目标。由于领导重视,机制健全,准备充分,给整个黄金周接待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使今年春节旅游黄金周旅游接待工作开展得扎实有效。    
       保障安全为先
       为了保障游客的生命和财产安全,景区在节前组织了安全隐患大排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落实到位,消除隐患,严防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坚持服务为本
       春节黄金周期间,客服中心全天开通旅游咨询、投诉等服务,用心热情服务,减少游客投诉,树立了南湾湖良好的旅游品牌和形象。
       加强旅游市场监督检查
       为确保春节黄金周的接待工作有序进行,景区针对以往较容易出现的问题,落实责任到单位和个人,围绕食、住、行、游、购、娱六大要素进行全面检查,确保了我区旅游市场秩序。
       组织健全,各司其职
       南湾湖景区一线员工节日期间坚守岗位,做到定责任区、定人员、定路段、定职责,扎实工作,圆满完成此次春节黄金周旅游接待各项任务。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南湾湖,开门红,旅游,收入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