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南湾湖风景区召开应对第二轮暴雪天气工作部署会

2018-01-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据气象部门预计,受较强冷空气和西南暖湿气流影响,1月24日夜里起到27日,信阳市将出现一次强降雪过程。1月22日,信阳市委、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就应对暴雪天气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全区上下务必高度重视,切实做好我区抗击暴雪灾害工作,及时掌握灾情动态,科学应对各类突发情况,确保辖区人民群众生产财产安全。下午3时30分,在管委会会议室召开南湾湖风景区应对第二轮暴雪天气工作部署会。该区纪委书记邹忠生主持会议,区属各部门,区直各单位负责人参会。

t5Btioi7..jpg.jpg

会议成立南湾湖风景区应对第二轮应急救灾工作领导小组,统筹协调该区抗击雪灾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各部门职责以及责任路段分工。

会议对相关应对工作做出具体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切实做好雨雪冰冻天气的防范应对工作。二是排查隐患,确保生命财产安全。三是加强应急值班,及时报告灾情。四是根据信阳市委、市政府安排,1月23日下午,各责任单位务必保证参与除雪的工程机械到位,做好应急准备。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南湾湖风景区,暴雪天气,工作部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