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南湾湖风景区生态办集体学习以案促改和十九大环保知识

2018-01-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赵丛)1月19日,南湾湖风景区生态办组织全体人员学习以案促改案件剖析以及十九大报告中的生态保护内容。

会议首先学习了李敦峰、熊琳、李启云违纪违法案例剖析材料,对案例中的沉痛教训和深刻警示结合实际进行了反思,随后又学习了十九大报告中关于生态保护的论述,进一步提高对生态环保的思想重视程度。

集体学习时指出,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上的“钙”,站稳政治立场,抵御各种诱惑。二是严格思想要求,遵守廉洁纪律,强化法纪意识。三是守好底线,不能贪图奢靡享乐,不能追求低级趣味,要老老实实做事,干干净净做人。四是要持续开展大气污染防治,继续推进水污染防治,积极做好土壤污染防治,为建设生态文明落实好环境保护工作。

会议强调,环保工作者要汲取违法违纪案例经验教训,拒腐防变,清廉为公,清白做人,严格按照相关规章制度,严格遵守法律法规;提高十九大生态文明认识,学习好新的环保理念。以高度的责任感为南湾环保工作的开展尽心尽力。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南湾湖风景区,十九大报告,生态保护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