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男童放学后走失 平桥公安分局民警帮找到亲人

2018-03-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曹春明)2018年3月6日,平桥公安分局平桥派出所向阳路警务室民警苏水平与社区群众一起帮助一名走失儿童找到妈妈,受到了家长及幼儿老师赞誉。

L4K9Rhv9..jpg.jpg

       当天下午,苏水平骑着警用电动车在辖区内走访时,被一名群众拦住说有个小男孩找不到家了,小男孩名叫胡冬冬(三岁),从衣服外表穿饰上好像是平桥阳光雨露学前班的小孩,小该也不知道家长的名字和电话。
       民警苏水平有过11年的巡警经历,此时他意识到小男孩的家长一定很着急。于是,他立即向市局110指挥中心报告,指挥中心反馈有一家长已报警,巡警正移交平桥派出所处理。苏水平立即与巡警联系后,知道了其家长联系方式,随即接通了小男孩妈妈的电话。家长知道找到孩子后,激动万分,立即乘座平桥派出所值班车辆赶到现场。原来,妈妈在阳光雨露幼儿园接到刚放学的小男孩后,就在与老师说话的功夫、加上还要接另一个小孩,稍不留神,小孩居然从万象城走路到农林路农发行院内,行程接近1500米,穿过三个街道,真是虚惊一场。经过民警和热心群众的齐心协力下还了家长一个平安。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桥公安分局,男童,走失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桥公安分局强化街面巡逻维护辖区安全

    平桥公安分局平西派出所结合辖区社会治安的特点,立足辖区实际,积极开展治安巡逻防控工作,该所充分发挥群防群治力量,围绕辖区重点部位、区域,开车巡、步巡相结合,强化街面巡逻防控的力度,确保辖区治安稳定。

  • 平桥公安分局三项措施促进信访工作

    信阳市公安局平桥分局始终把信访工作作为重点来抓,确保信访秩序稳定,通过采取三项措施,确保了信访秩序稳定。

  • 平桥公安分局多措并举排查隐患保安全

    为确保节日期间辖区社会治安大局平稳,平桥公安分局有针对性地开展大清查、大排查、大巡逻、大宣传等专项行动,严密防范,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尤其是严防重大刑事、治安、交通、消防案事件和灾害事故发生。

  • 春节期间 平桥公安分局大街小巷巡逻防控保平安

    春节期间,在信阳市平桥城区有一支队伍,无论是刮风下雨,无论是黑天白昼,他们始终巡逻在大街小巷,守护着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他们就是平桥公安分局巡逻大队。

  • 平桥公安分局:社区民警化解纠纷促和谐

    平桥公安分局平西派出所本着维护辖区稳定是第一责任的理念, 全力开展“大宣传、大走访、大排查”工作,努力完善社会矛盾纠纷排查调处机制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