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桥公安分局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进社区宣讲活动

2018-01-31  来源:映象网

4f7WtD0i..jpg.jpg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曹春明)在开展“平安守护”大宣传大走访活动中,平桥公安分局积极组织民警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进社区宣讲活动,与人民群众一起交流学习十九大精神,憧憬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美好幸福生活。

xTTX4oV3..jpg.jpg

1月30日下午,平桥公安分局平桥派出所民警苏水平来到向阳路居委会,与居委会工作人员、社区巡逻队员及群众代表一起学习了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民警苏水平向工作人员及群众一起交流学习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主要内容。通过交流学习,与会人员纷纷感言:十九大精神为我们树立了新方向、新目标,作为基层党员和工作者一定要努力学习十九大精神,始终坚持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中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

在交流学习中,民警还认真了解社区当前的治安状况,特别是近期平桥区普降大雪,给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及出行带来的影响,进一步征求社区工作人员、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围绕当前春节临近、矛盾纠纷化解及社区治安管理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

通过进社区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活动,平桥公安分局民警以实际行动带动广大群众学习十九大精神,让群众听得懂、能领会、会落实。同时也增强了民警对社区当前动态情况的了解掌握,更有针对性地开展好各项社区警务工作。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平桥公安分局,十九大精神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