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光山县供电公司女职工徒步官渡河 快乐庆三八

2018-03-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张磊 汪昆)3月8日,光山县供电公司组织女工代表开展“我爱官渡河、快乐三八行”徒步活动,充分彰显了电力女工“爱光山、加油干、奔小康”和“努力超越,追求卓越”的风采。
       为进一步丰富女职工文化生活,展示女职工良好精神风貌,倡导“快乐工作,健康生活”和“全民健身,幸福中原”理念,让女职工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节日,光山县供电公司结合实际,积极开展“我爱官渡河、快乐三八行”庆“三八”节徒步活动。此次指定的徒步路线为:从官渡沙滩公园出发,途径渡河店人行桥、光州公园,到达终点:官渡河区域龙头之地——龙山大闸。
       光山县城南25公里的官渡河,又名小潢河,是淮河的一支重要河流。自2015年8月正式启动的官渡河区域综合治理,是光山县委、县政府推动城镇化建设、促进三产协调发展、城乡融合的科学决策,凝聚全县各级党组织、社会各界的智慧和力量。现在的官渡河两岸初步形成了“春有花、夏有荫、秋有实、冬有景”的绿色滨水景观带,成为了全县居民休闲、健身的理想之地和展示智慧光山城市的新名片。
       当日上午,光山县供电公司女职工代表兴高采烈、一鼓作气地走完全程8公里的徒步路线,既锻炼了大家的身体、陶冶了情操又增进了彼此的友谊、开阔了视野。通过徒步官渡河活动,电力女工更好地感受了官渡河综合治理带来的新变化,她们表示,将更加努力工作,为光山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应有的贡献。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光山县,供电,妇女节,徒步,官渡河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