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工行更新经营理念着力实施全量客户战略

2018-03-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王树明)面对互联网时代,客户的交易行为、消费偏好、生活轨迹等多元信息都有很大变化的市场形势,信阳工行以破除传统认知和惯性思维为突破口,牢固树立“全量客户”经营理念,以产品、流程、渠道“三个转变”为重点,积极提升获取客户能力,以夯实客户和业务发展基础。
       在产品营销上,该行从做功能向做体验转变,在产品导向上突出客户体验为先,多站在用户的角度考虑问题;在支付结算、线上融资等领域,积极运用总省行创新型产品、结合当地实际对产品和流程进行优化改造、多开展客户体验式营销,及时进行客户满意度调查和产品售后服务,把“客户是否满意、市场是否满意“作为评价产品是否适销实用的关键依据,以极致的产品体验,来攻市场、拓客户、创口碑。
       在流程优化上,该行从银行主导向客户主导转变,不管是个人还是对公业务、前台还是中后台部门,都要用客户的角度站位,全面梳理优化现有流程,平衡好风控和效率的关系,减少冗余环节,形成简洁、高效、友好的流程体验。建立动态化的流程评估和改进机制,通过在网点设置客户意见簿、客户经理回访、管理人员实地调研等方式,多渠道收集市场需求反馈和评价,对能由市行优化的流程,及时研究改进措施,对市行权限之外的合理意见,积极向上级行争取支持。
       在此基础上,该行的渠道建设从分而治之向协同一体转变,不断增强各渠道的联合作战能力,对内提倡协调一致、高效化、制度化的联动工作,对外提供相对统一、标准化、规范化的服务体验;要求行内各专业条线之间要进一步加强通气、联动、渗透,综合运用厅堂、智能、理财、远维、外拓团队等多渠道、多手段、多方式,实现对客户的线上线下一体化营销和服务,不仅抓重点大客户和重点产品,更重要的是要以大客户为中心点,辐射更多关联客户,以重点产品为突破点,渗透更多关联产品。
       与此同时,信阳工行运用5W1H的工作方法,明确什么领域、什么对象、什么时候、干什么事、怎么干、谁来干,使工作措施更具有可操作性,以提高营销的成功率。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工行,经营理念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