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13家单位获旅游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2018-03-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日前,信阳市旅游局对2017年全市旅游系统安全生产工作成绩突出的单位进行了通报表彰,授予鸡公山风景区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等13家单位“2017年全市旅游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2017年,全市旅游系统全面落实国家、省、市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创新监管模式,强化统筹协调,深化体系建设,持续提升旅游安全工作水平,坚决防范遏制旅游安全事故发生,有力推动了全市旅游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为加快旅游业转型发展,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为表彰先进,鼓励后进,信阳市旅游局经过综合考核,决定对鸡公山风景区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等13家单位进行通报表彰,要求受表彰的单位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推动2018年全市旅游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旅游业转型发展营造良好安全环境;全市旅游系统各单位要以先进单位为榜样,自我加压,努力奋进,争取在新的一年里在旅游安全工作上实现新突破,共同推动全市旅游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旅游,安全,13家,先进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