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光山供电公司全面开展春季安全大检查工作

2018-03-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甘宇) 3月22日,光山供电公司何棚供电所组织员工在街道和社区张贴禁止植树公告,旨在保护电力设施安全。这是该公司开展好春检春查工作的一个缩影。
       该公司春季安全大检查工作于三月初全面启动,3月20日之前为公司所属基层单位自查自纠阶段,3月21日至3月25日公司班子成员将分组对各基层单位开展检查。该公司根据各级专业管理职责分工,将加强对以下专业领域重点内容开展安全检查:春检工作组织部署情况、作业现场管控措施落实情况、电网运行安全措施落实情况、设备运维措施落实情况、工程安全质量管理情况、供用电安全措施落实情况、信息通信安全管理情况、交通和消防安全管理情况、集体企业安全管理情况。
       该公司选派专业人员由班子成员带队分为六个组,开展“四不两直”检查,检查覆盖各个专业、各领域。逐级逐项开展检查,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详细研究制定整改措施,以“零容忍”的态度狠抓现场反违章管理。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光山,供电,春检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光山县寨河完小开展学雷锋主题班会活动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学生道德素质建设,光山县寨河完小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学雷锋,我最行”活动,将新学期的工作推向了一个高潮。

  • 光山县供电公司:呵护工器具 把好安全关

    3月15日,光山县供电公司员工向国富、杨晓伟正在通过耐压试验装置开展绝缘靴的预防性周期试验。这是该公司确保所有的安全工器具“健康上岗”, 牢牢守住安全“底线”的一个场景。

  • 光山法院召开2018年度工作会议

    为全面总结2017年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重点工作,3月13日下午,光山法院召开了2018年度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 光山县供电公司: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3月14日,光山县供电公司分析了当前该公司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挑战,全面推进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干部员工政治安全保驾护航。

  • 光山县公安局巡特警民警的一天

    现任光山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副大队长的余长政,抓捕现场,他义无反顾地冲锋在前;城区巡逻防控,大街小巷留下了他那英姿飒爽的身影;服务群众,他把工作做到群众的心坎上。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