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光山县公安局巡特警民警的一天

2018-03-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李本全 王磊)现任光山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副大队长的余长政,抓捕现场,他义无反顾地冲锋在前;城区巡逻防控,大街小巷留下了他那英姿飒爽的身影;服务群众,他把工作做到群众的心坎上。

3月13日一大早,余长政和战友们早早起床,蹲点守候对盗窃电动车犯罪嫌疑人余某清实施抓捕。巡特警大队接到群众报警,其到光山县人民医院看望病人时电瓶车不翼而飞。接警后,余长政带领民警在海量的视频监控中寻觅犯罪嫌疑人踪迹,通过深入调查走访和视频跟踪,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为余某清。根据前期摸排的可靠线索,余长政带领民警缜密侦查,在光山县人民医院一举将犯罪嫌疑人余某清抓获。

55TBgRyo..jpg.jpg


       随后,余长政立即和战友一道,奔赴大广高速光山东站,开始了一天的安保执勤。在高速路口,余长政带领民警对出入高速的可疑车辆进行深入细致的排查,确保危险物品及管制刀具等不外流。执勤民警们还对进入高速的客车细心检查,严防中途上车的旅客携带违禁品,对超员车辆及时将旅客卸载分流,确保不出现交通安全问题。和战友顺利交接时,余长政悉心分析一日来的重点警情,提醒战友们注意安全,又马不停蹄地踏入新的征程。
       当日夜晚,余长政带领巡特警民警、辅警全副武装地在辖区认认真真地展开巡逻,警灯的闪烁和民警矫健的步伐,对街头违法犯罪形成强有力的震慑。余长政带领民警巡逻到光山县南大河附近,发现有不明身份男子落水,正在水中挣扎,许多群众在桥上围观。警情就是命令!余长政没有丝毫犹豫,及时组织民警和闻讯赶来的消防官兵对落水男子施救,成功将落水的光山县某学校在校学生从水中救起。
       巡逻归来,余长政和战友们洗漱后在值班室小憩,严阵以待下一个警情。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光山县,公安局,巡特警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