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车辆坠崖女子被困车内 民警攀崖将其救出送医

2018-03-20  来源:映象网

msVpdUd3..jpg.jpg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李本全 王磊)近日,光山县凉亭乡赛山寨盘山路边的陡峭悬崖,上演了一场人民警察冒险攀崖展开事故救援的故事。两名光山县泼陂河镇少妇到赛山寨寺庙祈福,回家的路上不幸遭遇交通事故,光山县公安局民警及时赶到全力救援,最终化险为夷。

       事发当日,吴女士和闺蜜早早动身,顶着淅淅沥沥的小雨,到赛山寨寺庙拜菩萨,为自己和家人祈求平安。
       天有不测风云!因下雨山路泥泞,返程时,出租面包车在盘山路上几经转弯后突然失控,吴女士还没来得及反应,车辆几个翻滚坠入悬崖。坐位靠门的吴女士被砸个正着,小腿骨折且被车门紧紧夹住无法动弹,血浸透了裤腿,再不及时施救就极有可能有生命危险,司机身受重伤无暇顾及其它,围观群众因为没有救援工具束手无策。
       吴女士的闺蜜也吓傻了眼,抱着吴女士手臂痛哭,愣在那里手足无措。“有困难,找警察。”现场群众赶紧拿出手机,拨响了110报警求助电话。
       光山县公安局凉亭派出所和交警大队民警接到报警后,第一时间赶到事故现场,一秒钟都未耽搁,立即有条不紊地展开紧急救援行动。民警迅速拿出随车携带的千斤顶和撬杠,将压在吴女士身上的面包车顶起,用撬杠将压瘪的车门撬开,扶出吴女士,艰难地攀上雨后又湿又滑的悬崖,驾着警车拉响警笛,火速赶往凉亭乡卫生院紧急包扎治疗。得到了民警及时救援,受伤的吴女士转危为安。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光山县,车辆,坠崖,民警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