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光山法院召开2018年度工作会议

2018-03-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段祖号)为全面总结2017年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重点工作,3月13日下午,光山法院召开了2018年度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该院党组书记、院长李辉等班子成员以及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该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李家永通报了光山法院获得市级以上表彰的有关部门和人员名单。该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方应权宣读了光山法院对本院有关部门和个人的表彰决定,院领导还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颁奖。
       优秀庭室代表、刑事审判第一庭庭长梁焱,办案能手代表、民事审判第四庭庭长潘伦皓,优秀书记员代表、执行局干警魏经建立足本职工作,分别做了典型发言,与大家进行了经验交流。
       该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何骁对光山法院2017年度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并就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部署。领导班子成员与全体干警还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
       李辉指出,2017年,光山法院紧紧围绕“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狠抓党风廉政与纪律作风建设、狠抓办案质量与效率、狠抓人民群众满意度提升的“三抓”工作思路,全面加快智慧法院建设步伐,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执法办案更高效,执行措施更有力,司法活动更透明,服务大局更全面,党建队建更扎实,司法廉洁更牢固,为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提供了高效的司法服务和有力的司法保障。
       李辉强调,光山法院将继续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全面加强审判工作,持续开展执行攻坚,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努力实现“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中国智慧之乡”建设提供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的法治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光山法院,工作会议,2018年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