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光山县公安局发放27辆警车充实一线实战

2018-03-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李本全)3月11月日下午,光山县公安局在局机关停车场隆重举行了警车发放仪式,27辆新购置的警车蓄势待发。该局党委委员张玉峰作讲话,寄语领车单位要以新装备为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为“爱光山,加油干,奔小康”保驾护航。

5pgafI5X..jpg.jpg

       近年来,随着光山县警务活动的日益剧增,警车使用频率不断提升,警车老化现象尤为突出,这不仅影响了公安工作的效率,也严重影响了车辆行驶安全。在光山县委、县政府的关心厚爱和大力支持下,该局多方筹措资金300余万元,统一购置了27辆桑塔纳、尼桑、朗逸警车,配发基层一线执法单位使用,将已使用多年的老旧车辆更新换代,以适应日新月异的公安工作需要。
       警车发放仪式上,张玉峰代表光山县公安局党委致辞:一是真心爱惜。光山公安一次性购买27辆警车史无前例,是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的结果,所有领车单位要珍惜,将其化作搞好公安工作的动力,全力打造平安和谐光山;二是专人驾驶。各领车单位要指派专门的驾驶员驾驶车辆,注意车辆的定期保养,切实保持新警车正常的使用寿命;三是注意安全。在使用中,警车驾驶员要尽快熟悉车辆的性能,熟练掌握驾驶技术,确保车辆安全行驶,严防发生道路交通安全事故。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光山县公安局,警车,发放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