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桥区肖王镇组织参观学习扶贫攻坚工作

2018-04-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4月11日上午,平桥区肖王镇组织全体班子成员、第一书记、脱贫攻坚信息员等20余人,先后来到甘岸办事处、明港镇、邢集镇进行参观交流,学习当地脱贫攻坚档案管理和产业开发等先进经验。

参观团先后来到甘岸二郎村、明港邹庄村、邢集尖山村认真学习了三个村在档案资料、帮扶对接、脱贫方法、脱贫认定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并参观了当地的产业扶贫项目情况。参观学习的过程中,大家认真听、仔细看、全面记,把兄弟乡镇的好经验、好做法消化吸收、活学活用。

通过此次学习交流,不但加强了兄弟单位间的联系,同时开阔了扶贫工作思路,为今后的扶贫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桥区 肖王镇 扶贫攻坚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桥交通运输执法局组织签订保证书落实责任

    近日,平桥区交通运输执法局副局长邢建勇与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股室负责人签订综治和平安建设责任保证书,强化责任落实,努力为交通系统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 平桥区交通运输执法局开展交通行政执法培训

    为加强执法队伍建设,提升执法人员的法律素养,规范交通运输执法行为,使每一位执法人员更好地了解、读懂、用好相关的法律、法规和政策,切实改进执法工作中的不足之处,树立良好的交通运输执法形象,平桥区交通运输执法局于3月28日开展了全局执法人员执法培训。

  • 平桥区明港镇:铁路安全宣传进校园

    3月27日下午,明港车站派出所、明港东车站派出所联合信阳市平桥区明港镇综治办在信阳市平桥区明港镇第四中学开展了“平安建设爱路护路”征文表彰会和“平安铁路伴你行”铁路安全主题宣传活动。

  • 信阳市交通运输局胡俊峰一行到平桥区调研源头治超等工作

    3月26日,信阳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执法处党委书记、处长胡俊峰,执法处党委委员、副处长曾安祥,在平桥交通运输执法机构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到平桥区调研源头治超、公安交通联合执法和明港公路超限检测站建设工作 。

  • 平桥区五里镇三大举措筑牢春季“防火墙”

    为有效预防和减少春季火灾事故发生,信阳市平桥区五里镇高度重视,认真安排部署,结合实际,强化措施,增强群众防火意识和能力,筑牢春季防火墙。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