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吴家店镇:党员干部心系民 积雪难挡扶贫路

2018-01-08  来源:映象网

0DUHcGZK..jpg.jpg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李子豪)1月3日晚,信阳迎来强降雪,吴家店镇积雪达到30厘米以上,全镇镇受灾严重,大雪对镇上居民出行及居住安全造成了极大影响,镇上道路都积雪严重,镇菜市场、部分农户大棚等建筑被雪压塌。

MSaPPppn..jpg.jpg

面对此次雪灾,吴家店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严格落实浉河区委、区政府关于确保道路顺畅、交通安全有序的通知要求,立即行动,展开抗雪救灾工作,吴家店镇党委书记孙健全走访了倒塌的菜市场等地,并拉了警戒线,确保居民安全。

1月4日上午,该镇政府组织了全镇工作人员进行铲雪行动,租用了大型铲车,对312国道及镇街道进行了彻底清扫,312国道积雪已全部清除,实现了道路通车顺畅。同时组织各村干部,第一书记对各村主要干道全部进行了全面清扫,各村道路已畅通。

xrctUteE..jpg.jpg

该镇班子成员,第一书记,责任组长等工作人员连续多次开展了抗雪救灾会议,要求各村排查农户,尤其是贫困户、五保户居住安全是否存在隐患,每户走到,绝不漏过。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吴家店镇,扶贫,铲雪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