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固始县统计局举办2018年第一期“道德讲堂”活动

2018-04-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 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张中文为深入开展精神文明创建活动,进一步提高全县统计系统干部职工道德风尚。4月18日下午,固始县统计局、国家统计局固始调查队、河南省固始地方经济社会调查队在统计局会议室联合举办了“学习道德模范 弘扬传统美德”主题道德讲堂活动。局、队领导和全体同志共30余人参加此次道德讲堂活动。

  道德讲堂活动从“做反省、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谈感悟、做承诺”六个方面顺次展开。活动在全体同志闭目“做反思”中拉开序幕,接下来在主持人的带领下高声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红色革命歌曲,高亢嘹亮的歌声充满整个会场,震撼着每个人的心灵。活动进入第三、四环节,大家在观看《圆梦中国 德耀中华》道德模范短片和聆听《上善若水》、《爱人者人恒爱之》两篇经典选段诵读后,深深感受了道德模范的感召力,为反哺桑梓的方敬、见义勇为的杨科璋、助人为乐的刘长城等而振奋,决心以英雄人物为榜样,做一个有激情、有爱心、重责任、敢担当的统计人。随后王润娇、罗福冉二位青年同志上台畅谈学习道德模范的感悟感想,最后,大家共同起立举起右手作出在新时代要以道德模范为榜样,在新的征程上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的庄严承诺。

  活动使大家受益匪浅,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勤奋工作,淡泊明志,在平凡的统计岗位上为全县经济的健康发展做出积极努力。在生活中“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遵守社会公德、职业道德,认真践行家庭美德、个人品德,让诚实守信、爱岗敬业、尊老爱幼、助人为乐等中华传统美德更加发扬光大。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固始县 统计局 第一期 道德讲堂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固始县公安局依法查处一起妨害公务案

    近日,固始县公安局史河湾分局通过缜密的调查取证,迅速查处一起暴力妨害人民警察依法执行公务案,犯罪嫌疑人沈某被依法刑事拘留。

  • 固始县住建局召开建筑施工扬尘污染防治现场会

    4月18日9时,固始县住建局在凤凰新城蓼城美景海棠苑二期项目工地召开现场会,与会人员有,各在建项目施工负责人、各项目专职扬尘防治管理人员、施工和建设单位分管负责人,住建局相关股、室、站负责人,县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办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固始县住建局副局长汪明昌主持。

  • 固始县郭陆滩镇扎实开展危房改造及户容户貌整治工作

    固始县郭陆滩镇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印发固始县2018年农村危房改造及户容户貌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固政办〔2018〕27号)文件要求,精心组织,积极行动,扎实做好农村危房改造及户容户貌整治工作。

  • 固始县杨集乡召开2018年食品安全工作会议

    4月16日上午,固始县杨集乡召开食品安全工作会,固始县食药监局餐饮科科长李琳、杨集乡副乡长李春、派出所所长柏剑锋出席,会议由乡食安所所长潘瑾瑾主持。

  • 固始警方依法查处一起聚众扰乱社会秩序案 刑拘9人

    4月16日,固始县公安局治安大队依法查处一起聚众扰乱社会秩序案,犯罪嫌疑人胡某、刘某等9人被依法刑事拘留,违法行为人朱某被依法行政处罚。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