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固始三中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校外主题活动日教育活动

2018-04-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张中文 唐清泉)4月17日,固始三中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开展植树和重温入党誓词两项校外主题日教育活动。

  和煦的春风中,该校党员首先来到赵岗乡参加植树活动。接着,到被誉为“红色的故乡,将军的摇篮”的金寨县,再次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松柏刚直碧空举,英烈魂昭气正清。”金寨红军广场显得格外庄严肃穆,一座由刘伯承元帅题词的“星火燎原”革命烈士纪念塔巍峨矗立,遒劲有力的红色大字彰显着星火燎原的红色精神。该校支部副书记王仁堂带领全体党员,怀着无比虔诚的心向纪念碑默哀并三鞠躬,表达了对先烈们的深切怀念和崇高敬意。该校支部副书记王新友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宣誓,誓言铿锵,群山静默,表达了同志们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终生的坚定信念。

  随后,在副校长许昌友、胡静带领下,党员们一起还参观了烈士纪念堂、烈士墓园、革命博物馆、洪学智将军纪念馆等。通过观看图片、实物、文献等资料,重温了中国共产党那段硝烟弥漫的光荣历史,真切地感受了革命先烈为寻求救国救民的真理而不惜牺牲生命的英雄壮举和崇高气节。

  同时,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金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一寸河山一寸血,一抔热土一抔魂。”革命老区为中国革命作出了重大牺牲和不可磨灭的奉献,大家从中深切体会到中国共产党人浴血奋斗、敢于担当的高尚品格和廉洁操守,心灵得到了洗礼,思想得到了净化。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会扎实学习,努力工作,要学而懂,学而信,学而用,充分发挥一名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立德树人,为教育事业的美好明天而夙兴夜寐、砥砺前行。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固始三中 党支部 校外主题 活动日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固始三中:扎实开展党员信息采集工作

    近日,按照固组文【2017】21号文件要求,固始三中党支部坚持部署到位、措施到位、指导到位、责任到位,积极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开展党组织和党员基本信息采集工作,在党员组织关系集中排查的基础上,对全校党组织、党员等基本信息进行采集,建立党员电子身份信息,确保全校党员基本信息准确,党员档案管理规范。

  • 固始三中扎实做好教研组长期终述职工作

    为进一步提升教研组长的整体能力,突出教研组长在教学教研中的引领作用,6月28日下午,固始三中召开全体教研组长会议,陈述2017年上半年教研工作情况,解读新学年工作思路。

  • 固始三中王新友老师到草庙一中开展中考分析讲座

    6月10日,固始三中王新友老师牺牲休息时间,到草庙一中为即将参加中招考试的毕业班同学传授语文复习方法与应试技巧。

  • 鲁山法院:办公室党支部集中学习日“阵容强大”

    4月19日上午,鲁山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宏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机关办公室党支部在三楼党组会议室召开的党支部党员集中学习日活动。参加会议的还有另外两名院领导,分别是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赵全文,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温克冰以及该支部其他党员,可谓“阵容强大”。办公室党支部书记万亚娟主持会议。

  • 贤山办事处圆满完成所属社区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贤山办事处自3月份启动社区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以来,换届选举工作组织有序、推进平稳,各项工作进行顺利,截止4月18日,3个社区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