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潢川法院行管科党支部开展党员活动日学习

2018-04-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蔡少财)4月12日上午,潢川法院行管科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进行党员活动日固定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潢川法院党组副书记张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会并给大家上了党课。会议由支部书记蔡少财主持。

5F8ii8Md..jpg.jpg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及新华社社论;蔡少财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春节期间到凉山彝族自治州、阿坝羌族藏族自治州、成都市等地考察工作时的重要讲话,传达了我县脱贫攻坚决战决胜誓师大会精神,并为支部入党积极分子指定了培养联系人,提出新要求。

会上还学习了《潢川县人民法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公车统管的规定》,对5名新进驾驶员进行了安全教育。

张强同志最后以《只有干出来的的精彩,没有等出来的辉煌》为题给大家上了党课,要求行管科同志做到“四个更加、四个实干”。即更加旗帜鲜明的拥护宪法修正案,更加坚定不移的拥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更加全力主动参加脱贫攻坚战斗,更加牢固树立大服务思想,用心用力保障审判执行工作;强化“实干”导向,弘扬“实干”精神,营造“实干”氛围,落实“实干”行动。干出精彩,为潢川法院添彩。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潢川法院 行管科 党支部 党员活动日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