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铁塔荣获2017年度建设工作三项荣誉

2018-04-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4月19日,从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分公司2018年建设专业交流片区会上传来喜讯,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信阳市分公司荣获“2017年塔类项目投资管控劳动竞赛三等奖”、“2017年工程建设专业先进单位三等奖”、“2017年政府及行业合作选址劳动竞赛二等奖”三项荣誉。这是对分公司2017年建设工作的肯定和褒奖。

信阳铁塔荣获2017年度建设工作三项荣誉

2017年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信阳市分公司在省公司的正确领导下,上下齐心,砥砺前行,从三方面入手,确保全年建设任务圆满完成。一是借力资源促合作。管理层高度重视与外部环境的营造,积极与各级政府部门开展深入对接,营造良好的外部客情关系,促进行业合作有利开展。二是内部分包勤督促。公司开展“管理人员包县”活动,划分“责任田”,加强对县区对口指导,狠抓过程管理,精准把控对口县区进度,平衡提升各区域交付能力,确保无掉队县区,跟进每个县区“小”指标,达成全年建设“大”指标。三是多点联动聚合力。面对建设任务紧,数量大的现状,公司以解决多年疑难站点为突破,统筹安排,资源支撑,县区办事处迎难而上,克难攻坚,上下联动,密切配合,圆满完成各项建设任务。

荣誉是肯定更是鞭策和激励,2018年,信阳铁塔在省公司的正确指导下,将再接再厉,不忘初心,开拓进取,创一流,争先进,力争取得更大的成绩。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铁塔,荣获,建设工作,三项荣誉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大美茶乡信阳:享受旅行 体验精致慢生活

    城市里,每个年轻人都步履匆匆,追求快节奏成了每个都市人的标签。与此同时,河南信阳的浉河上波光粼粼,清风徐来细柳摇曳,河边一字排开的遮阳伞绵延几里,伞下摆着木质小方桌,配几把躺椅,信阳人们悠哉的在河边看着美景嘬着茶。品得春茶一口鲜,胜得人间四月天,时光在浉河边的茶杯中变慢,新茶分时节,而信阳人喝茶却是随时随地,茶以温润的方式融进茶乡人的身体里。

  • 徒步茶乡 共赏美景 信阳首届国际山地徒步大会盛大开幕

    4月21日,春暖花开,又是徒步的好时节。第九届北京国际山地徒步大会信阳七龙山站暨首届信阳国际山地徒步大会在信阳市浉河区举行。此次徒步大会吸引了众多国内外徒步爱好者齐聚信阳,更有专业运动员奥运冠军王镇、陈定为首届信阳国际山地徒步大会助力。

  •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2018年春季校园双选会

    经过精心筹备,多方配合,4月21日,由信阳市人社局和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共同举办的信阳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春季校园双选会在该校图书馆南广场成功举办。

  • 信阳供水公司:供水服务流动不止 志愿精神源远流长

    4月18日上午,供水志愿者30余人,再次走进羊山新区政和花园4个小区,开展了以便民惠民为主题的供水志愿者进社区服务活动。

  • 信阳邮政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加强国有企业党建

    近日,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信阳市分公司通过组织网上学习、现场考试、专题讲座、主题征文等活动,在各级干部和基层党员中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新高潮。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