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供水公司:供水服务流动不止 志愿精神源远流长

2018-04-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晏鼎)供水作为重要的基础设施,对城市经济的稳定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为更好的贴近群众、服务群众,满足用户用水需求,4月18日上午,供水志愿者30余人,再次走进羊山新区政和花园4个小区,开展了以便民惠民为主题的供水志愿者进社区服务活动,主动将供水服务送到用户家门口,切实为小区居民解决各类用水需求问题,彰显企业社会责任,展现供水风采,努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用水环境。

Zy1cQG4U..jpg.jpg

  活动现场志愿者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提供用水咨询等形式展开各类供水服务。志愿者们穿上红马甲带上小红帽,党员志愿者们佩戴党徽,分成五个小组深入到小区内部及周边街道发放用水知识宣传页和宣传袋200余份,细心解答居民关心的水价、水压、水质问题,切实为小区群众排忧解难。这种诚恳扎实的工作作风和甘于奉献的服务精神,得到了小区居民们的一致好评。

ii3yUSG1..jpg.jpg

  志愿者们还对小区内的水表、闸门等用水设施进行检修,真正让广大用户感受到供水人在身边。同时,客服部、生产技术部、监察部、水质水表检测中心的志愿者会同小区物业,对小区内的消防栓逐个进行排查检修,共排查消防栓13座;二次供水管理办的工作人员现场检查了小区的二次供水设施,督促物业管理人员定期对二供水箱进行清洗,提前为夏季用水提供强有力的水质保障。不少居民表示:“供水服务延伸到家门口,零距离的服务更方便、更实在,我们吃水更安全、更放心了。”

  信阳市供水集团有限公司始终把用户需求放在推进工作的第一要位,把群众满意作为做好工作的第一标准。立足岗位,打造便民服务品牌,供水志愿服务队通过定期和随机服务相结合的方式,扎实推进志愿服务常态化,主动贴近用户开展供水服务和宣传,利用社区平台,用心服务社会,与用户“零距离”接触,共同解决用水遇到的难题,努力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供水公司 供水服务 群众满意 社区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供水公司:保冬季供水 为百姓服务

    随着城市扩建、供水管网的延伸,用水户逐渐增多,便民服务班作为公司对外服务的一面窗口,他们主要负责信阳市城区内十七万供水户反映的各种涉水问题。

  • 信阳市供水公司积极落实“城市清洁行动”工作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会议精神及主管局办公会议精神,信阳供水公司高度重视,立即采取行动,成立领导小组,制定“城市清洁行动”的实施方案,细化分工、落实到部室、责任到个人。

  • 信阳供水公司服务进社区 初冬送温暖

    11月22日,信阳市供水集团有限公司的志愿者们来到建设路国税局家属院、聆波苑小区、电业局小区以及滨河轩小区等,深入小区及周边街道开展供水宣传志愿服务,在寒冷的初冬为社区居民送去了浓浓暖意。

  • 信阳供水公司举行安全教育培训和火灾逃生应急疏散演练

    信阳市供水集团有限公司安委会11月9日在东方红举行了安全教育培训和火灾逃生应急疏散演练,该公司领导及各部室安全工作负责人及安全员共36人参加培训。

  • 信阳供水公司:比专业技能 展维修风采

    信阳市供水集团有限公司担负着中心城区60多万人口生活及生产用水任务,在日供水量26万吨,DN75管道总长2000多公里,这样的供水形势下,供水应急抢修尤为重要,它直接关系到广大用户的切实需求。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