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运管局组织召开了全市道路运输安全生产警示大会

2018-04-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4月18日上午,信阳市运管局组织召开了全市道路运输安全生产警示大会,各县区运管局长、主管安全副局长、安全股长、全市相关运输企业经理及其分公司经理、市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Qsg898oM..jpg.jpg

  会议首先由信阳市运管局副局长徐伟通报了陕西镇安“4.10”事故、连霍高速“4.12”事故基本情况并传达了省局4月14日召开的全省道路运输安全生产紧急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信运集团就如何做好企业车辆联网联控工作,提升数据质量;弘运集团就吸取事故教训,强化企业主体责任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会上,杨力局长要求,一是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梳理分析行业存在的安全问题,以敢为的精神破解困局。二是全面排查安全隐患,以零容忍出重拳的态度推进整改。三是上下联动全面突破,以敢担当的作风持续抓好落实。最后,徐伟强调,一是深刻认识,吸取教训,举一反三,真查真改。二是迅速部署,结合市局近期开展的隐患排查活动,把会议精神落到实处。三是责任到人,及时反馈,做到政令畅通,信息及时。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市 运管局 道路运输安全 生产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市旅游局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措施实推成效好

    信阳市旅游局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以下简称“创森”)暨今冬明春林业生态建设动员大会精神

  • 信阳市卫计委召开2018年宣传暨健康教育工作会议

    4月13日上午,信阳市卫计委在阳光宾馆会议厅召开2018年宣传暨健康教育工作会议。信阳市卫计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江明,市卫计委新闻办主任柯廷金,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张丽,市健教所长张波出席会议,全市各县区卫计委、管开区卫计办、明港镇计生办分管领导、新闻宣传负责人及所属健教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 信阳市运管局召开危货运输从业人员安全教育培训工作会议

    4月16日上午,信阳市运管局召开了全市危运企业从业人员安全教育培训工作会议。信阳市运管局局长杨力、浉河区运管局分管安全副局长、市运管局相关科室负责人、4家危运企业经理、安全经理及部分从业人员参加会议。

  • 信阳市农科院开展2018年第七次集中学习

    月13日下午,信阳市农科院党委中心学习组开展2018年第七次集中学习,全文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院党委书记韩勋来主持会议,在家的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院属各单位、各支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集中学习。

  • 信阳市城市管理局:学习先进事迹 做出彩城管人

    信阳市城市管理局抗冰除雪事迹报告会成功举行。报告中的一言一行,展现出了一线城管人敢担当、勇担责的英雄气概;他们用生动的实践,诠释了关键时刻冲得出、打得赢的应有之义; 他们无愧为城管局的脊梁,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 驻信阳市环保局纪检监察组深入企业调研

    4月9日一早,驻信阳市环保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董庆华同志带领浉河分局局长李立明、平桥分局局长沈志文、市环境监察支队支队长帅行军一行来到华新水泥集团公司进行调研,实地查看了企业排污、垃圾处理运行等情况,对如何妥善处理附近居民上访、防止邻避问题发生提出了指导意见和要求。

  • 信阳市旅游局认真安排部署2018年全市旅游行业消防安全工作

    信阳市旅游局印发了《2018年全市旅游行业消防安全工作方案》(以下简称《方案》),明确今年全市旅游行业消防安全工作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和重点工作,全面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有效提升全行业火灾防控能力,切实保障广大游客和从业人员的人身、财产安全,为加快全市旅游业转型发展做出贡献。

  • 信阳市交通、公安联合治超“5号行动”效果显著

    截至4月11日8时,4个行动小组共检测疑似超限超载车辆1709台次,查扣超限超载车辆123台,其中“百吨王”18台,已处理90台,卸货3335吨,交警记扣387分。

  • 信阳市中心医院荣获全省人体器官捐献先进单位

    ​4月10日,记者从河南省人体器官捐献1000例宣传暨2018年缅怀纪念活动上获悉,信阳市中心医院荣获河南省红十字会、河南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联合颁发的“2017年度全省人体器官捐献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 信阳市防汛检查组到罗山开展汛前检查

    4月8日,信阳市水利局副局长胡传银带领市防汛第五检查组来罗山开展汛前检查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