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平桥区交通运输执法局:送法进企业 争做贴心人

2018-05-16  来源:映象网

qAtsQHgy..jpg.jpg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为认真贯彻落实全省交通运输执法服务“局长大走访”活动要求,本着“谁执法、谁普法”的工作理念,信阳市平桥区交通运输执法局及时制定方案,积极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

80KxxUgJ..jpg.jpg

5月15日由明港公路超限检测站执法人员会同交警人员深入辖区335省道沿线多家企业进行走访,与相关负责人、员工进行座谈,从超限超载运输危害内容入手,宣传公路法律、法规,督促企业自律,加强运输从业人员教育和源头管理,杜绝滴洒漏行为,提高涉路企业对交通运输执法工作的理解、支持。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桥区,交通运输,执法局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平桥区食药监局打造名吃城小摊点规范经营示范街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为进一步规范提升“三小”经营行为,从今年三月份《河南省食品小作坊、小经营店和小摊点管理条例》出台后,结合城区食品小摊点的经营特点,多措并举,有序推进,在城区持续开展“三小”综合整改提升工作。

  • 信阳平桥区食品行业协会常务理事会在鸡公山酒业召开

    5月9日,信阳市平桥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邱家成、平桥区食品行业协会会长张德亮一行莅临鸡公山酒业召开食品行业协会一届四次常务理事会,食品行业协会副会长、鸡公山酒业质检部经理王纯亮等公司领导予以热情接待。

  • 信阳市平桥区交通运输执法局举办主题演讲比赛活动

    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激发全区青年的担当精神和工作热情,切实承担起“一代更比一代强”的青春责任。5月9日,信阳市平桥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团区委、等部门在区教体局联合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春建功新时代”为主题演讲比赛活动。

  • 信阳市平桥区运输执法局推进全区公路环境专项治理

    为进一步提升平桥区公路通行能力和交通运输执法服务水平,加强全区公路路域环境专项治理工作,确保公路完好、畅通和安全。近期,信阳市平桥区交通运输执法局对辖区境内国、省道干线公路,县乡公路和农村公路开展公路路域环境专项治理活动。

  • 平桥区交通运输执法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

    为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和法纪观念,推进信阳市平桥区交通运输执法局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近日,信阳市平桥区交通运输执法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

  • 信阳市平桥区交通执法局开展道路运输客运市场整治活动

    为切实维护信阳市平桥区道路运输客运市场正常秩序,加强全区道路运输客运市场管理,落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提升执法管理水平,规范道路运输客运市场秩序。信阳市平桥区交通运输执法局认真履行自身职责,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开展全区道路运输客运市场集中整治专项活动,持续保持高压态势规范全区道路运输客运市场秩序,坚决打击道路运输客运市场各类违法违规行为。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获得感。

  • 信阳平桥区食药监局举行“五四青年节”美文朗诵会

    5月4日,信阳平桥区食药监局团支部联合欣美西餐厅举办“传承五四精神 青春在奋斗中飞扬”主题朗诵比赛,比赛的选手分别来自平桥区食药监局的青年干部职工,平桥区食品行业协会以及欣美西餐厅的青年工作人员。平桥区食药监局全体同志、平桥区食品行业以及欣美西餐厅的相关职工参加了活动。

  • 信阳平桥区平西办事处开展消防安全演练

    为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掌握对突发火灾的应变能力,进一步加强辖区安全工作,增强群众消防安全意识。

  • 信阳市平桥区举办的这个活动 为啥吸引了7万人来围观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颂”不同。4月23日晚,在第23个“世界读书日”当天,平桥区精心组织的2018年经典名篇朗诵会,第9次与观众相约,7万余人通过不同渠道参与。

  • 信阳平桥区交通运输执法局民兵参加应急排整组点验大会

    4月23日,平桥区交通运输执法局基干民兵10人在班长徐飞峰的带领下,参加了在平桥区交通运输局举行的平桥区直应急排整组点验大会,平桥区局副书记赵勇、平桥区人武部副部长谢谦修、参谋郭志国等领导出席会议。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