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桥区2018年经典名篇朗诵会将于4月23日举行

2018-04-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吴彦飞)诵读国学经典,弘扬传统文化,我们是中华文明的传递者,我们是国之栋梁的后来人。在这美好的四月天里,你是否准备好了,携着书从容地走进花香中,尽情地领略书香与花香融汇后的美好境界呢?如果你准备好了,那就请你随着我,一同去赶赴那书香与花香的时光盛会吧。4月23日,世界读书日,平桥区经典名篇朗诵会将在平桥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平桥区2018年经典名篇朗诵会节目单

  序:《咏鹅》《弟子规》《如梦令》

  作者:骆宾王 李毓秀 李清照

  表演者:杨璐瑄 龚宏翔等

  演出单位:平桥区幼儿园 区二小 信阳尚音乐舞艺术培训学校

  1、经典对话:《念奴娇 • 赤壁怀古》《将进酒》《海燕》《人的一生》

  作者:苏轼 李白 高尔基 耶胡达.阿米亥

  表演者:董健 陈振铎 董少权 周建强

  演出单位:平桥区财政局 平桥广电中心 市二高 市一中

  2、《茶经》《七碗茶歌》

  作者:陆羽 卢仝

  表演者:陈啸声 杜祎航等

  演出单位:平桥办事处

  3、《平桥宝藏:城阳编钟的前世今生》 《我是中国人》

  作者:闻一多

  表演者:张海洋 范远东 马浩等

  演出单位:平桥区文化新闻出版局 城阳城遗址保护区 平桥广电中心

  4、《少年中国说》

  作者:梁启超

  表演者:段云翔 杨忠国 郭丽华 杨浩君等

  演出单位:平桥区实验小学

  5、《见字如面》

  表演者:付天 杨莹莹

  演出单位:河南广播电视台 区委宣传部

  6、格林童话:《灰姑娘》

  表演者:白雪 张静 陈方泽等

  演出单位:平桥产业集聚区 平东办事处

  7、爱情诗篇:《再别康桥》《那一晚》《雨巷》《致橡树》《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作者:徐志摩 林徽因 戴望舒 舒婷 泰戈尔

  表演者:周豪杰 武静静 王炳文 李凯宁等

  演出单位:平西办事处

  8、《苔》

  作者:袁枚

  表演者:黄俊豪等

  演出单位:五里镇 平桥区教体局 五里镇中心小学

  9、《星汉灿烂 若出其里》

  表演者:颜浩 刘根 毛婉婷 孙一涵 黄羽等

  演出单位:信阳市六高

  10、话剧《焦裕禄》(泡桐颂)

  表演者:吴广林

  特邀嘉宾单位:河南省话剧院

  尾声:《在灿烂的阳光下》

  表演者:刘成伟 宁发洲 熊科伟等

  演出单位:平桥区教体局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桥区 2018年 经典名篇朗诵会 4月23日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桥区交通运输执法局开展缅怀革命先烈祭扫活动

    4月3日,平桥区交通运输执法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前往浉河区四望山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祭扫活动。

  • 平桥区食药监局举办12331投诉举报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12331公众知晓度,动员全社会力量参与食品药品安全监管,3月30日上午,平桥区政府食安办、平桥区食药监局紧紧围绕“12331—助力健康中国梦 食药安全伴你行”这一主题,在平桥世纪广场开展了“12331”食品药品安全投诉举报宣传活动。

  • 平桥区交通运输执法局召开2018年交通运输执法工作会议

    3月30日,平桥区交通运输执法局2018年交通运输执法工作暨“学习党章、坚定信念、塑造党性、转变作风、落实责任”主题活动动员会在局二楼会议室召开。

  • 平桥区多部门联动凝聚合力 强化货运源头监管

    3月30日22时,为彻底杜绝盗采河砂资源行为,按照政府主导、部门联动、区域联合的工作格局,坚持“立足源头、依法严管、标本兼治、长效治理”的原则,由平桥区政府主导,水利、公安、砂管办、交通等职能部门组成联合执法小组,开展打击违法盗采河砂资源专项整治夜查行动。

  • 平桥交通运输执法局组织签订保证书落实责任

    近日,平桥区交通运输执法局副局长邢建勇与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股室负责人签订综治和平安建设责任保证书,强化责任落实,努力为交通系统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 平桥区交通运输执法局开展交通行政执法培训

    为加强执法队伍建设,提升执法人员的法律素养,规范交通运输执法行为,使每一位执法人员更好地了解、读懂、用好相关的法律、法规和政策,切实改进执法工作中的不足之处,树立良好的交通运输执法形象,平桥区交通运输执法局于3月28日开展了全局执法人员执法培训。

  • 平桥区明港镇:铁路安全宣传进校园

    3月27日下午,明港车站派出所、明港东车站派出所联合信阳市平桥区明港镇综治办在信阳市平桥区明港镇第四中学开展了“平安建设爱路护路”征文表彰会和“平安铁路伴你行”铁路安全主题宣传活动。

  • 信阳市交通运输局胡俊峰一行到平桥区调研源头治超等工作

    3月26日,信阳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执法处党委书记、处长胡俊峰,执法处党委委员、副处长曾安祥,在平桥交通运输执法机构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到平桥区调研源头治超、公安交通联合执法和明港公路超限检测站建设工作 。

  • 平桥区五里镇三大举措筑牢春季“防火墙”

    为有效预防和减少春季火灾事故发生,信阳市平桥区五里镇高度重视,认真安排部署,结合实际,强化措施,增强群众防火意识和能力,筑牢春季防火墙。

  • 平桥区委书记李灵敏深入五里镇调研指导工作

    3月20日,平桥区委书记李灵敏深入五里镇开展调研,五里镇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