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平桥区食药监局举行“五四青年节”美文朗诵会

2018-05-07  来源:映象网

rpWPVBlY..jpg.jpg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5月4日,信阳平桥区食药监局团支部联合欣美西餐厅举办“传承五四精神 青春在奋斗中飞扬”主题朗诵比赛,比赛的选手分别来自平桥区食药监局的青年干部职工,平桥区食品行业协会以及欣美西餐厅的青年工作人员。平桥区食药监局全体同志、平桥区食品行业以及欣美西餐厅的相关职工参加了活动。

xsQVccm3..jpg.jpg

活动在梁启超先生所著《少年中国说》的齐声朗诵中拉开了序幕,大家共同追忆“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共同坚定爱岗敬业、恪尽职守、勇于创新、志在食药监管的信心和决心。

参赛选手们结合自身经历和工作实际,围绕弘扬、赞美爱国主义和“五四”精神,立足岗位、青春建功,以美文朗诵的方式,传承五四精神,唱响青春华章。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通过朗诵、演讲与故事的分享,不仅加强了彼此之间的交流,还传递了正能量,为今后开展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选手们激情昂扬,鼓励青春岗位建功,高歌食药监管事业发展,展现食药青年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这次活动动员和号召团员、青年和全体干部以五四青年为榜样,凝聚力量,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自觉增强使命感,多读书,读好书,不断丰富和充实自己,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严格履行食品药品监管职责。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桥区,食药监局,五四青年节,朗诵会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