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铁塔周密组织确保突发强对流天气通信畅通

2018-05-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5月16日20时15分至21时50分,信阳气象台连续发布3个雷暴大风预警,全市大部分县区最大风力达7级,并伴随短时50毫米以上强降水、冰雹等强对流天气。受突发雷暴大风恶劣天气影响,峰值停电达到1116站次。

9wSZ4UaE..jpg.jpg

信阳铁塔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加强与运营商沟通,迅速启动应急通信保障预案,全力发电保通信畅通。一是做好监控值班及指挥调度工作。密切关注全区基站停电情况,对停电数据进行定时更新和记录,掌握各县区的停电动态趋势。优先保障高服务等级基站的停电发电工作;准备好支援人员、车辆、油机,随时待命准备出发。二是积极与运营商进行对接,做到信息实时交互。通过主动问询重保站点及影响环网安排的站点清单,采取轮流休息,昼夜循环发电的方法,克服困难分级别保障设备供电,最大能力的保证基站的正常运行,将客户损失降至最低。定时发布应急保障快报,将保障情况推送给各单位。三是因地制宜,综合判断组织跨区调度。结合天气雷达走势及供电部门停电公告,组织代维单位进行就近调度,实现跨区域、跨代维单位分批次进行支援发电,截止截至5月7日12时,已跨区域调度人员23人,车辆10辆,油机45台。

9tneVutX..jpg.jpg

截至5月17日12时,信阳铁塔累计出动抢修人员1210余人次、抢修车辆470余辆次、发电油机470余台,为了保证通信网络生命线,他们风雨守候,使命担当、责无旁贷,“逆行”在抢修最严重的第一线。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铁塔,周密组织,强对流天气,通信畅通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铁塔荣获2017年度建设工作三项荣誉

    4月19日,从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分公司2018年建设专业交流片区会上传来喜讯,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信阳市分公司荣获“2017年塔类项目投资管控劳动竞赛三等奖”、“2017年工程建设专业先进单位三等奖”、“2017年政府及行业合作选址劳动竞赛二等奖”三项荣誉。这是对分公司2017年建设工作的肯定和褒奖。

  • 信阳铁塔再战暴雪保通信畅通

    在收到二次大暴雪即将到来的消息后,信阳铁塔提前发布应急保障通知,各县区积极响应,储备应急物资,提前布放油机

  • 信阳铁塔维护人全力备战打响通信畅通保卫战

    为保障通信顺畅,让客户满意,为信阳广大市民提供畅通网络,信阳铁塔迅速启动雨雪灾害恶劣天气应急预案

  • 信阳铁塔开展多样活动庆祝公司成立三周年

    12月10日是信阳铁塔成立三周年的日子。为庆祝公司成立三周年,大力弘扬企业文化,展现信阳铁塔人三年来围绕“责任、能力、激情”,艰苦创业、团结拼搏的奋斗者形象,激励全体员工不忘创业初心。

  • 助力脱贫攻坚 信阳铁塔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为彰显企业担当,助力脱贫攻坚,寒冬之际,信阳铁塔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卞磊携信阳铁塔公司团委书记赵炎,深入国家级扶贫县光山县,到铁塔公司选派第一团支部书记帮扶村光山县马畈镇徐寨村,开展暖冬爱心助学活动。

  • 信阳铁塔召开三季度维护质量分析会暨优秀网格表彰大会

    11月10日上午,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信阳市分公司召开第三季度维护质量分析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三季度的工作,客观分析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

  • 唐河少拜寺镇周密组织助力烟叶收购工作顺利开展

    2016年烟叶收购工作开展以来,唐河县少拜寺镇党委政府紧紧围绕着“烟农增收,企业增效,财政增强”的发展目标,坚守烟叶红线意识,周密组织,为广大烟农提供各项优质服务,推动了全镇烟叶收购工作的顺利高效开展。

  • 民权县供电公司:特巡电网应对强对流天气

    5月15日,民权县供电公司针对商丘市气象灾害防御指挥部办公室发布的强对流天气灾害预警,迅速启动了恶劣天气应急预案,组织17个特巡小组,对重要变电设备及电网开展专项巡视,密织电网“防汛墙”,以保障汛期电网安全可靠运行。

  • 河南明日大部有雨 并伴有雷电等强对流天气

    2017年09月03日12时 今天08时3000米上空,切变线位于安康到南阳一线,短期内东移北抬影响我省;明天到6日,受高空低槽和中低层切变线的共同影响,我省降水将持续。

  • 本周初周末河南全省有雨 周中高温闷热

    记者昨日从省气象部门获悉,本周初全省大部地区有阵雨、雷阵雨,雨量分布不均,周中期,全省大部分以高温闷热天气为主。7日到8日,全省大部分地区有阵雨、雷阵雨,其中黄河以南部分地区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冰雹等强对流天气。

  • 受北上台风影响 河南今明两天有大到暴雨

    今年第9号台风“纳沙”、第10号台风“海棠”北上,途经福建、江西、湖北东部,从昨天夜里开始自南向北影响我省。2日,我省东部、东北部有中到大雨,部分地区暴雨,局部大暴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局地短时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其他地区有小雨。

  • 主汛期来临 安阳市严阵以待防汛

    目前,我市已经进入主汛期,强对流天气频发,防汛工作不可小觑。昨日,记者从市防汛抗旱指挥部了解到,为实现今年安全度汛,夺取防汛工作的全面胜利,我市提前安排部署,完善预防体系,备足防汛物资,落实抢险队伍,严阵以待防汛。

  • 今明两天我市有强对流天气

    6月21日,记者自市气象局获悉,受高空冷涡影响,6月21日至23日,我市有明显降水过程,并伴有短时大风、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低洼路段易造成积水,相关部门应积极做好防内涝准备工作,驾驶人员要注意道路积水,确保出行安全。

  • 安阳市昨日出现强对流天气 预计未来两天仍有降水

    昨日13时,安阳市气象台发布雷电黄色预警,预计未来6小时内,安阳市大部分地区将有雷电活动,局地伴有短时强降水、短时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 市气象台发布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平顶山局部或有强对流天气

    6月20日,市气象台发布天气预报,21日至23日,平顶山市天气变化剧烈,局部地区很可能出现大风、暴雨等强对流天气。降雨来势凶猛时,公众要注意防范强降雨可能诱发的山洪、滑坡、泥石流、中小河流洪水、城乡内涝等灾害。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