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铁塔开展多样活动庆祝公司成立三周年

2017-12-11  来源:映象网

NmAtTzZT..jpg.jpg

信阳铁塔开展多样活动庆祝公司成立三周年

0uTYMnFR..jpg.jpg

信阳铁塔开展多样活动庆祝公司成立三周年

12月10日是信阳铁塔成立三周年的日子。为庆祝公司成立三周年,大力弘扬企业文化,展现信阳铁塔人三年来围绕“责任、能力、激情”,艰苦创业、团结拼搏的奋斗者形象,激励全体员工不忘创业初心,牢记时代使命,鼓足干劲,砥砺奋进,依托共享,两翼齐飞,全力以赴推动公司实现“新三步走”战略,信阳铁塔开展多形式活动共庆分公司成立三周年。

党建引领 “三个一”推进十九大学习持续深入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推动公司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信阳铁塔公司组织全体员工来到红色教育基地——新县大别山干部学院,接受红色教育,通过开展一场知识竞赛、听一堂十九大报告新解读、体会一次革命历程,使全体员工真正在思想上受到了深刻洗礼,对党的事业更加充满信心。

信阳铁塔开展多样活动庆祝公司成立三周年

员工座谈 话成长展未来

为倾听员工心声,了解员工思想现状,凝聚员工合力,传递发展正能量,12月8日晚,该公司管理层与全体员工开展三周年座谈会,大家畅所欲言,吐露心声,回顾三年发展历程,勾画未来发展蓝图。大家纷纷表示,三年来,虽然苦,虽然累,但回顾三年发展历程,个人得到飞快成长,不悔选择,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为铁塔公司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 铁塔 三周年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市司法局赴信阳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近日在驻马店市司法局纪检委的组织下,市司法局、市监狱及市司法干部培训中心的全体科级及以上党员领导干部一行50余人前往河南省信阳监狱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 信阳市供水公司积极落实“城市清洁行动”工作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会议精神及主管局办公会议精神,信阳供水公司高度重视,立即采取行动,成立领导小组,制定“城市清洁行动”的实施方案,细化分工、落实到部室、责任到个人。

  • 信阳市第三人民医院召开脱贫攻坚工作大会

    12月7日16时,信阳市第三人民医院在八楼会议室召开脱贫攻坚“背水一战、争创一流”工作大会。会议由信阳市第三人民医院院长张国栋主持,该院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20名贫困户帮扶责任人共计70余人参会。

  • 信阳市安全监管局协助基层联系点做好平安建设工作

    2月5日,信阳市安全监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杨俊受该局局长杨德付的委派,带领该局负责综治工作的有关同志一起,再次深入到共建帮扶点潢川县上油岗乡开展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和平安建设工作指导、帮扶。

  • 信阳市农科院全面开展城市清洁行动

    按照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部署,信阳市农科院认真落实《信阳市城市清洁行动实施方案》要求,扎实开展城市清洁行动,积极助力大气污染防治攻坚。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