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罗山县环保局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行动

2018-05-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陈泽)5月23日下午,信阳市罗山县环保局组织十余名志愿者在新区文化中心以东路段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行动。对沿街商铺墙面、路灯杆及地面上的小广告进行一次全面彻底的清除。

活动中,志愿者们相互配合,对小广告进行认真细致的清除。尽管天气酷热,任务量大,但志愿者们任劳任怨,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迎难而上,积极投入工作,很快便将指定路段小广告清理完毕。

通过此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行动,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环保人的责任与担当,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一致好评。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罗山县,环保局,环境卫生,整治行动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罗山县农机局积极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近日,根据市农机局及县安监局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一系列指示精神,信阳市罗山县农机局党组高度重视,采取有效措施,迅速安排部署农机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总要求,深入乡村排查安全生产隐患,打击无牌无证、黑车非驾,拖拉机不按规定安装安全框架及收割机无粉碎装置下田收割现象。

  • 信阳罗山县环保局开展防灾日应急知识宣传教育活动

    为做好“5.12全国防灾减灾日”应急知识的宣传教育,切实提高社会公众的应急避险意识和应对环境突发事件的能力,5月12日上午,信阳市罗山县环保局在世序广场开展环境突发事件应急知识宣传教育活动。

  • 信阳罗山县农机局抢农时帮助农机手机械插秧

    三夏农机化生产“四季歌”今年唱出不同韵味,5月9日上午,罗山县农机局组织农机技术人员深入田间地头,帮助解决机手在机插秧遇到的难题,手把手传帮带,在子路镇朱湾村兴津农机专业合作社及罗寨村企跃农机专业合作社,对机械育插秧技术进行现场指导

  • 信阳罗山县普查指导员现场指导污染源清查工作

    为确保信阳市罗山县第二次污染源普查工作顺利开展,5月2日至5月4日,罗山县8名污染普查指导员,深入全县20个乡(镇),指导污染源清查工作。

  • 信阳市罗山县农机局免费发放跨区作业证

    春耕时节,一些机手为了上湖北省抢割油菜,前来办理作业证,为预防和减少农机事故的发生,信阳市罗山县农机局领导党组重视,积极落实抓早抓小工作机制,在机械年度检审验中善于当好“啄木鸟”和“保林员”。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