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浉河区金牛山办事处开展校园及周边环境整治活动

2018-05-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李玲玲)为进一步净化社会环境,加强学校周边环境整治,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信阳浉河区金牛山办事处团工委联合食药监局、信阳市政办、综治办、安监办等部门和志愿者队伍10余人,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对辖区学校及周边环境进行宣传整治。

本次专项整治重点对校门口摆摊设点、周边小商店、食品摊点进行集中整治及宣传教育,净化辖区教书育人环境,确保中小学校、幼儿园周边环境干净、清爽、有序。同时,办事处团工委、综治办结合当前未成年人工作重点,向园长及幼儿宣传平安创建知识和假期安全注意事项,并就防火小常识及防溺水安全同孩子们进行互动,提高孩子们的自我安全保护能力,让幼儿的安全意识从小扎根。活动中发放平安创建宣传材料500余份,提醒家长履行好监护人职责,为孩子们的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此次活动,共检查辖区幼儿园8所、小学1所,检查学校周边小超市、小商店、早餐点20余个,督促健康证过期的及时补证,现场销毁经营性小煤炉10余个,并对违规店主、摊主进行了批评教育,达到了有效净化学校周边食品安全环境、为师生饮食安全提供保障的目的。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浉河区,金牛山办事处,校园周边,环境整治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浉河区吴家店镇扎实推进“阳光村务”工作

    为认真落实市区纪委安排,吴家店镇积极行动,采取多项措施,扎实推进“阳光村务”工作开展,规范村级“小微权力”运行,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 信阳市浉河区食药监局扎实开展药品抽检工作

    为保障信阳市浉河区公众用药安全,充分发挥药品抽检作用,全面提升药品抽检工作效能。信阳市浉河区食药监局严格执行市局药品抽检计划要求,并结合日常监督检查工作和辖区药品市场的特点及实际情况,扎实开展药品抽检工作。主要体现以下几个方面:

  • 张玉红一行到浉河区检查学校食堂食品安全专项工作

    5月15日,信阳市食药监局党组成员、市食安办副主任张玉红带领联合督导组一行4人,对信阳市浉河区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区食安办主任、区食药监局局长陈梅、区教体局副局长周建国陪同检查。

  • 信阳浉河区食药监局加强乡镇农村集贸市场食品安全监管

    为加强乡镇农村集贸市场食品安全监管,进一步降低和消除乡镇农村集贸市场食品安全风险隐患,探索农村集贸市场食品安全监管体制,日前,信阳市浉河区食药监局对柳林乡集贸市场开展了监督检查,进行了规范指导,取得了初步成效。

  • 信阳浉河区东双河镇多措并举加强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信阳市浉河区东双河镇为有效防治地质灾害,避免和减轻地质灾害造成的损失,坚持“预防为主,避让与预防相结合”的原则,多措并举加强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