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浉河区东双河镇多措并举加强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2018-05-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李相武)信阳市浉河区东双河镇为有效防治地质灾害,避免和减轻地质灾害造成的损失,坚持“预防为主,避让与预防相结合”的原则,多措并举加强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加强组织领导 层层压实责任

该镇高度重视地质灾害工作,成立地质灾害防治工作领导小组,层层签订目标责任书,层层压实工作责任,把每个灾害隐患点的防灾责任落实到具体部门和个人,修订完善了《东双河镇2018年地质灾害应急预案》。

加强宣传教育 提高群防能力

利用户外LED大屏幕、宣传车、标语横幅、逢集日搭设宣传台等形式广泛宣传地质灾害防范知识,对所有隐患点安设了防灾标识牌、明白墙和避险路线,切实提高广大群众地质灾害防治应变能力。

加强应急值守纪律和汛期天气预警预报

坚持灾情速报、险情巡查和汛期24小时值班制度,及时将天气预报预警信息通过微信工作群、手机短信、广播等方式,将防灾信息发送给危险区责任人、隐患点监测人,尽可能将地质灾害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限度,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浉河区,东双河镇,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浉河区食药监局召开食用农产品农药残留快速检测培训会

    为提升对食用农产品农药残留的检测能力,不断提高食用农产品市场销售环节管理水平,把住食品安全“第一道关口”,5月8日下午,信阳市浉河区食药监局在军民宾馆会议室召开农贸市场食用农产品农药残留快速检测暨监管知识培训会。来自食用农产品批发市场、各农贸市场、商超配送中心的农残检测员,区局流通监管执法人员共计30余人参加了培训。

  • 信阳市浉河区吴家店镇强化干部作风建设

    为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提高工作效率,信阳市浉河区吴家店镇把干部作风建设作为一项长期工作来抓,多措并举,狠抓干部作风建设。

  • 信阳浉河区双井办事处:念好“三字经”打造平安校园

    近日,为确保每个学生都能健康平安成长,信阳浉河区双井办事处念好“三字经”全力做好校园安全工作,力争创造一个健康、安全的学习、成长环境,为孩子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 信阳浉河区五里墩办事处积极部署防汛工作

    5月5日夜,信阳市浉河区雨水不断,防汛工作形势严峻,五里墩办事处高度重视积极部署防汛工作。 一是办事处召开专题会议,要求全办上下进一步提高认识,做好防大汛的准备。

  • 信阳浉河区五里墩办事处清除社区小广告 志愿者在行动

    四处张贴的小广告不仅影响社区美观,而其中包含的一系列虚假信息容易导致居民上当受骗,因此,铲除小广告这一举动势在必行,信阳浉河区五里墩办事处新华西路社区志愿者们开展了“清除社区小广告,共建美丽社区”活动,为争创文明城市创建添砖加瓦。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