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浉河区东双河镇开展消防安全检查保平安

2018-05-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胡寅寅)随着夏季来临,气温逐渐高升,消防安全形势日益严峻。连日来,信阳浉河区东双河镇持续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抓好各项消防安全措施的落实,确保辖区持续平安稳定。检查中,针对企业、超市、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区域,对用电、用气、消防、易燃易爆品、零星工程、违建等隐患进行重点排查整治。对存在安全隐患的,要求立即采取措施进行整治,以“零容忍”的态度,坚决消除安全隐患。

截至目前,共检查辖区单位10余家,排查消防安全隐患5起,当场整改5起。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浉河区,东双河镇,消防,安全检查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浉河区湖东办事处开展预防未成年人溺亡工作

    为切实加强预防未成年人溺水安全教育,着力消除未成年人溺亡安全隐患,营造安全的社会环境。近日,信阳市浉河区湖东办事处开展预防未成年人溺亡工作。

  • 浉河区吴家店镇扎实推进“阳光村务”工作

    为认真落实市区纪委安排,吴家店镇积极行动,采取多项措施,扎实推进“阳光村务”工作开展,规范村级“小微权力”运行,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 信阳市浉河区食药监局扎实开展药品抽检工作

    为保障信阳市浉河区公众用药安全,充分发挥药品抽检作用,全面提升药品抽检工作效能。信阳市浉河区食药监局严格执行市局药品抽检计划要求,并结合日常监督检查工作和辖区药品市场的特点及实际情况,扎实开展药品抽检工作。主要体现以下几个方面:

  • 张玉红一行到浉河区检查学校食堂食品安全专项工作

    5月15日,信阳市食药监局党组成员、市食安办副主任张玉红带领联合督导组一行4人,对信阳市浉河区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区食安办主任、区食药监局局长陈梅、区教体局副局长周建国陪同检查。

  • 信阳浉河区食药监局加强乡镇农村集贸市场食品安全监管

    为加强乡镇农村集贸市场食品安全监管,进一步降低和消除乡镇农村集贸市场食品安全风险隐患,探索农村集贸市场食品安全监管体制,日前,信阳市浉河区食药监局对柳林乡集贸市场开展了监督检查,进行了规范指导,取得了初步成效。

  • 信阳浉河区食药监局严把学校周边食品安全关

    为确保学校师生食品安全,排除学校周边食品安全隐患,近日,信阳浉河区双井办事处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对辖区内学校(含托幼机构)食堂、食杂店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 浉河区食药监局召开食用农产品农药残留快速检测培训会

    为提升对食用农产品农药残留的检测能力,不断提高食用农产品市场销售环节管理水平,把住食品安全“第一道关口”,5月8日下午,信阳市浉河区食药监局在军民宾馆会议室召开农贸市场食用农产品农药残留快速检测暨监管知识培训会。来自食用农产品批发市场、各农贸市场、商超配送中心的农残检测员,区局流通监管执法人员共计30余人参加了培训。

  • 信阳市浉河区吴家店镇强化干部作风建设

    为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提高工作效率,信阳市浉河区吴家店镇把干部作风建设作为一项长期工作来抓,多措并举,狠抓干部作风建设。

  • 信阳浉河区双井办事处:念好“三字经”打造平安校园

    近日,为确保每个学生都能健康平安成长,信阳浉河区双井办事处念好“三字经”全力做好校园安全工作,力争创造一个健康、安全的学习、成长环境,为孩子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 信阳浉河区五里墩办事处积极部署防汛工作

    5月5日夜,信阳市浉河区雨水不断,防汛工作形势严峻,五里墩办事处高度重视积极部署防汛工作。 一是办事处召开专题会议,要求全办上下进一步提高认识,做好防大汛的准备。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