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浉河区吴家店镇多措并举扎实做好乱修乱建整治工作

2018-05-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张敏)为进一步加强规划和土地管理,有效遏制乱修乱建行为,保障新农村建设和城镇化建设顺利进行,促进辖区内经济社会持续和谐健康发展,信阳市浉河区吴家店镇多举措扎实做好乱修乱建专项整治工作。

加强宣传

充分利用发放宣传单、微信群、广播、入户讲解等形式,大力宣传《 规划法》、《土地管理法》和《土地承包法》等法律法规,加强群众法律意识,同时宣传乱修乱建等违法行为对建设和经济发展带来的严重危害及法律后果,以及区、镇坚决遏制乱修乱建等违法违规行为的决心,切实增强群众依法建设、依法用地的法治观念。

全面排查

近日,该镇由分管土地副职牵头,联合镇国土所、村建中心、派出所等相关部门开展了一次全覆盖的乱修乱建专项整治行动。以村为单位,以环库区路、312国道沿线等为重点,对违反规划、未批先建、乱修乱建和非法占地、买卖土地等违法违规行为,进行全面清理,逐一登记造册。

加强监管

明确任务,压实责任,以村为单位,加强村级组织守土有责意识,加强相关审核部门对土地建设过程中相关手续的审批严格性,加强执法部门依法打击土地违法违规建设行为的力度,对不符合规划或在基本农田内违法建设的,必须依法拆除违法建筑物、恢复土地原状,并确保依法查处到位;对违法行为情节严重、涉嫌犯罪的,依法移交司法部门追究刑事责任。切实做好乱修乱建整治工作。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吴家店镇,乱修,乱建,整治工作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