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浉河区食药监局召开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治理会议

2018-05-14  来源:映象网

3Z4hE3c5..jpg.jpg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李慧)5月11日,信阳市浉河区食药监局党组召集局全体人员召开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项治理工作会议。会上,局纪检组长组织与会人员传达学习了浉河区纪委、监察委印发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项治理工作方案》。成立了以党组书记陈梅任组长的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

会议指出:一是要压实主体责任。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是一项十分严肃的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把专项治理工作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内容,认真研究部署,狠抓工作落实。党组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抓好职责范围内的专项治理工作任务。各单位负责人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要以上率下,真正把自已摆进去,决不能置身事外,当看客、作壁上观,坚决防止搞形式、走过场,决不搞下不为例、姑息护短。各单位要成立相应专项治理工作机构,确保治理工作有组织、有领导、有保障。二是要严查典型案例。局纪检组要加大监督执纪力度,深入开展明察暗访,在执纪审查中优先审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始终保持对问题快速反应的灵敏度、果断处置的执行力,严查不收敛不知止的顶风违纪行为,始终保持对问题露头就打、严厉惩治的高压态势。三是要从严追究责任。凡违反上述规定的,一律从重处理。对自查中发现的以往问题且未按要求及时整改的,视为拒不整改,一律顶格处理。对违规收送红包礼金的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对收送双方都要处理,并将处理结果记入廉政档案,对专项治理期间查处的问题,既要追究直接责任人的责任,又要追究单位负责人责任,并一律点名道姓、通报曝光。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浉河区,食药监局,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项,治理会议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浉河区食药监局严把学校周边食品安全关

    为确保学校师生食品安全,排除学校周边食品安全隐患,近日,信阳浉河区双井办事处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对辖区内学校(含托幼机构)食堂、食杂店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 浉河区食药监局召开食用农产品农药残留快速检测培训会

    为提升对食用农产品农药残留的检测能力,不断提高食用农产品市场销售环节管理水平,把住食品安全“第一道关口”,5月8日下午,信阳市浉河区食药监局在军民宾馆会议室召开农贸市场食用农产品农药残留快速检测暨监管知识培训会。来自食用农产品批发市场、各农贸市场、商超配送中心的农残检测员,区局流通监管执法人员共计30余人参加了培训。

  • 信阳市浉河区吴家店镇强化干部作风建设

    为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提高工作效率,信阳市浉河区吴家店镇把干部作风建设作为一项长期工作来抓,多措并举,狠抓干部作风建设。

  • 信阳浉河区双井办事处:念好“三字经”打造平安校园

    近日,为确保每个学生都能健康平安成长,信阳浉河区双井办事处念好“三字经”全力做好校园安全工作,力争创造一个健康、安全的学习、成长环境,为孩子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 信阳浉河区五里墩办事处积极部署防汛工作

    5月5日夜,信阳市浉河区雨水不断,防汛工作形势严峻,五里墩办事处高度重视积极部署防汛工作。 一是办事处召开专题会议,要求全办上下进一步提高认识,做好防大汛的准备。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