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淮滨法院参与全县政法机关集中意见建议座谈会

2018-06-15  来源:映象网

hZx6qF2t..jpg.jpg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马威)为进一步推进“听民声、转作风”大走访活动,切实改进法院工作,全力提升公众安全感和执法满意度,6月14日下午,河南省淮滨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大志代表淮滨县法院积极参与全县政法机关集中听取金融系统意见建议座谈会。

会上,院长王大志通报了淮滨县人民法院近年来的工作简况,简要介绍了淮滨县法院为扎实提升“两率”工作所作出的一系列安排部署,得到了与会同志的肯定和赞许。随后,淮滨县法院的工作人员现场发放600份问卷调查表,征求他们对法院工作特别是执行工作的真实看法,对反馈的意见建议收集后梳理归类,切实加以整改,及时反馈情况。最后,院长王大志希望金融系统能够一如既往的支持和配合法院工作,通过各位银行行长向全县金融系统工作人员广泛宣传政法工作取得的成效;恳请金融系统工作人员在接到省民调中心调查电话时,认真配合电话调查,给予县法院的工作以客观公正的评价。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淮滨法院,政法机关,集中意见,建议座谈会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淮滨法院百日执行攻坚第三次集中行动

    为打赢“决胜执行难”这场硬仗,给人民群众递交满意的答卷,上级法院统一部署了百日执行攻坚战专项执行活动。6月13日,河南省淮滨县人民法院又开展了第三次集中行动,有力回应人民群众对解决执行难问题的热切期盼。

  • 淮滨法院召开新进人员岗前培训暨廉政教育大会

    6月11日上午,河南省淮滨县人民法院对新招聘的20名辅警和3名正式干警进行岗前培训和廉政教育。廉政谈话暨培训会由淮滨法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顾卫华主持,党组成员、副院长董继刚、监察室主任唐豫兵等参与廉政教育培训活动。

  • 淮滨法院开展世界环境日主题活动暨环境保护集中宣传

    6月5日上午,河南省淮滨县人民法院环境资源审判合议庭的法官们在该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张固生及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顾卫华的带领下,与检察院环资科的相关负责人一道走进期思镇方家湖湿地保护区开展“保护生态环境、建设美丽淮滨”环保集中宣传活动。

  • 信阳淮滨法院全力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攻坚战

    为夯实执行基础,力促执行工作提升,信阳淮滨县人民法院进一步强化执行后勤保障服务,从人力物力两方面入手,双管齐下,为打好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提供充足“粮草”。

  • 淮滨法院集中执行抓“老赖”一天执结标的18万元

    2月24日,春节后执行行动第三天,淮滨法院执行局以及法警队全体干警再次集合,在院党组的统一部署下,由分管执行的副院长董继刚带队,继续开展集中执行活动。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