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固始:多部门联动开展车辆大气污染防治检查

2018-06-29  来源:映象网

uNnIx61c..jpg.jpg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陈钢)为了深入推进河南省2018年环境污染防治攻坚会议精神,进一步强化重型运输车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严厉打击生产、销售、使用不合格油品和机动车尾气超标排放等违法违规行为,强力推进重型运输车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向纵深发展,从6月14日开始,由固始县攻坚办组织,环境监测、公安、商务、质检、工商、交通执法等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对全县重型车辆集中停放场所、商品混凝土搅拌站、运输物流企业所属车辆开展车用尿素装置使用,机动车监测,商品油抽测等专项检查。              

固始县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办组织相关部门制定方案,细化责任,坚持以改善大气环境质量为核心,以“最严格的标准,最严肃的监管,最严厉的处罚”为要求设立专门检查检测站点,现场抽测,大家充分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和艰巨性,各部门各司其职,通力合作,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形成了齐抓共管,协调共治的良好局面。              

环境监测部门负责对机动车尾气采取“自由加速法”工艺进行检测,出具检测结果,负责对车辆使用车用尿素情况进行现场检查,对大气污染物排放不符合国家机动车排放标准的,移交公安机关依法处理,对重型运输车辆未按照规定加装、更换污染控制装置或不正常使用车用尿素的,按照巜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等法律法规依法查处和处罚。          

联合执法部门在县攻坚办统一指挥下,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取得阶段性成果,并受到上级主管部门的表彰。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固始,多部门联动,车辆大气污染,防治检查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固始县杨集乡选优配强脱贫攻坚网格信息员

    固始县杨集乡扎实贯彻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关于选派脱贫攻坚网格信息员文件精神,会同教育部门从乡直中学、中心校选派优秀在编教师44名,现已培训完毕,全部奔赴扶贫一线。

  • 固始县林业局强化培训 促帮扶干部扶贫业务能力提升

    为进一步提高固始县林业局结对帮扶工作效果,确保脱贫攻坚任务如期圆满完成,近期以来,固始县林业局党组以扶贫政策培训为抓手,以严的要 求、硬的措施、实的作风,扎实开展帮扶人员业务培训,极大提升了林业工作人员扶贫帮扶工作能力。

  • 固始六小教师李瑞在全国武术精英赛中荣获佳绩

    近日,在河南焦作举行的第三届全国武术精英赛中,固始六小教师李瑞荣获传统太极剑银牌、陈氏规定太极拳铜牌的优异成绩。

  • 固始警方:破获首例以“碰瓷”为名实施的诈骗案

    近日,固始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六中队破获该县首例以“碰瓷”为名实施的诈骗案,成功打掉一个外省籍流窜作案的“碰瓷”诈骗团伙,抓获团伙成员1人,上网追逃3人,破获系列诈骗案件7起,涉案价值6万余元,进一步扩大了该局打击“盗诈”专项行动的战果。

  • 省安委办一行深入固始县产业集聚区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时值第十七个安全生产月,6月20日上午,省安委办一行深入固始县产业集聚区华阳长青有限公司检查安全生产、应急管理等工作。固始县安监局、产业集聚区安监分局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