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农林学院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表彰大会

2018-07-02  来源:映象网

lnuBcck1..jpg.jpg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吕翔 沈立平) 6月29日上午,信阳农林学院在该校综合办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表彰大会。在校的学校领导、各党总支(支部)书记、专职组织员和受表彰的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长郭长华主持。

pRX8dC0G..jpg.jpg

会上,党委副书记扶庆宣读了《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关于表彰委管高校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和《中共信阳农林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2018年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信阳农林学院两名共产党员、两名党务工作者和两个基层党组织受省委高校工委和省教育厅表彰;66名共产党员、11名个党务工作者和12个基层党组织受学校党委表彰。与会学校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个人进行了颁奖。

先进党总支牧医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黄立、先进党支部规划与设计学院城乡规划专业学生一党支部书记肖智中、优秀党务工作者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志强、优秀共产党员教学二党支部岳宝华分别在会上作了典型发言。

党委副书记刘光生在会上讲话。他代表学校党委,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全校广大党员致以节日问候。刘光生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和辉煌成就。他指出,我们庆祝党的97岁华诞,既要缅怀革命先辈的光辉业绩,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更要牢记历史重任,找准奋斗坐标,坚定加快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就加强党的建设,刘光生提出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建设,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把讲政治作为首要责任,坚决维护党中央的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二是要强化理论武装,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要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学懂弄通做实,要创新学习形式,增强理论学习的吸引力、感染力和时代感。三是要打造战斗堡垒,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按照教育部党组《关于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的实施意见》要求,严格对标看齐,勇于改革创新,努力争创先进,做到“七个有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刘光生要求全体党员践行党的宗旨,发挥表率作用。广大党员要牢记自已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全体党员严格按照“四有”党员标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头践行党的宗旨,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奋力实现“一二五”目标中,做加快发展的表率、做敢于担当的表率、做遵纪守法的表率,为党旗添辉加彩。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农林学院,建党97周年,表彰大会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工作座谈会在信阳农林学院召开

    6月27日上午,信阳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工作座谈会在信阳农林学院综合办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信阳市委宣传部、信阳市委党校、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大别山干部学院、信阳市发改委等19个共建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信阳农林学院党委书记李水主持。

  • 信阳农林学院财经学院举办大学生诚信教育报告会

    为切实加强大学生诚信教育,推进6•14信用记录关爱日暨诚信宣传月”活动深入开展,6月26日,信阳农林学院财经学院党总支以“珍爱个人信用 守法诚信做人”为主题在图书馆报告厅组织召开报告会。 此次报告会,特邀信阳市信用建设促进会法人代表、秘书长张新华主讲。信阳农林学院财经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晓、院长高明海及2017级审计学专业、会计专业学生共200余人参加。

  • 泸州老窖精品头曲D系列上市发布会在信阳举行

    6月28日,泸州老窖精品头曲D系列上市发布会在信阳中乐百花大酒店盛情启幕,信阳市场近200名核心终端客户及贵宾出席品鉴了泸州老窖精品头曲的至臻品质。

  • 信阳市旅游局举办“党的创新理论进基层”宣讲活动

    6月28日上午,在建党97周年来临之际,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在基层深入人心、落地生根,市旅游局副局长金尚林、滕小玉、顾先彬,副调研员晋振方和市文化旅游规划发展中心副主任王翀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局对口扶贫村、第一书记派驻村——新县田铺乡河铺村,举办“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和中国梦教育主题宣讲活动,看望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 宝丰县第二高中喜获“信阳师院优质生源基地”金匾

    最近,从宝丰县第二高级中学又传来好消息——6月27日下午,信阳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周智、黄世明等尊贵的客人,一行数人,风尘仆仆,不辞辛苦,来到宝丰二高,为宝丰二高隆重授予“优质生源基地”金色牌匾,对宝丰二高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工作给予高度肯定。

  • 信阳邮政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暨“四强四优”表彰大会

    6月29日上午,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信阳市分公司党委组织召开了庆祝建党97周年暨“四强四优”表彰大会,共有100余名邮政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上对6个“四强”党组织、80名“四优”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 信阳平桥区交通运输执法局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近日,平桥区交通运输执法局根据区纪委监察委的统一部署,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 信阳浉河区食药监局推进食品安全管理追溯系统建设工作

    6月26日下午,浉河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局一楼会议室召开浉河区食品安全管理追溯系统建设工作促进会。浉河区食品行业协会有关人员、西亚公司食品安全负责人、网络技术科技公司负责人、乳制品经销负责人等食品行业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局食品生产流通股长陈东风主持,区局副局长郑海洲参加会议。

  • 信阳农商银行党支部抓党建能力提升培训班圆满结束

    在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之际,6月25至27日,信阳市农信办举办了为期3天的全市农信系统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能力提升培训班,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加强基层党支部书记集中轮训工作要求,教育引导全市农信系统各级党支部书记深入学习和准确把握党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基本制度和新理念、新部署、新要求,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断提升引领发展、服务基层、管党治党的能力和水平,以高质量党的建设促进全市农信社高质量发展,为全市农信系统争创“双一流”目标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障。

  • 信阳东站派出所帮助旅客寻回遗失贵重物品

    6月29日9时30分许,信阳东车站派出所接到一肖姓女士乘客的电话求助:其9时许在信阳东站5站台候车时,将一个双肩背包遗忘在该站台上,内有价值88000元玉佩一个,衣物若干。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