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南湾湖风景区文化旅游局贯彻落实全市旅游工作会议精神

2018-03-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近日,全市旅游工作会议隆重召开,副市长邵春杰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信阳市旅游局局长童光亮作工作报告,南湾湖风景区纪委书记邹忠生、区文化旅游局局长李松林、区旅游公司总经理黄庆勇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对2017年全市旅游系统中涌现的先进典型进行了表彰,该区文化旅游局获得“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先进单位”、2017信阳茶文化旅游及旅游产品展览会“最佳创意展台奖”及“优秀组织单位奖”,同时区旅游公司也获得多项先进荣誉。
       会后,该区文化旅游局迅速贯彻学习落实全市旅游工作会议精神。一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融合化、智能化、绿色化、高端化、标准化”为导向,按照优质旅游发展要求,坚持以旅游供给侧改革和转型发展为重点,以全域旅游为抓手,全面落实会议精神。二是围绕文旅产业链条,大力开展招商引资。以重大项目为抓手,推进南湾湖开元旅游度假区的建设,深入挖掘南湾特色旅游商品,积极筹办2018年信阳茶文化旅游及旅游产品展,做好旅游商品开发和推广。积极开展旅游节会活动,继续办好找茶节、开渔节等节庆活动,树立旅游节庆品牌。持之以恒推进“厕所革命”,新挂牌一批A级旅游厕所,保证“厕所革命”稳步推进。三是加强旅游市场监管,优化旅游发展环境。积极落实省市旅游局“鹰眼计划”、“利剑行动”,规范旅游市场秩序,保障游客的合法权益。开展“平安旅游”创建活动、文明旅游活动,营造良好的旅游氛围。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南湾湖风景区,贯彻,精神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