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固始警方集中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2018-02-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张中文 李健 汪连红)为了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要求,进一步推进固始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开展,固始县公安局决定从2月2日凌晨开始在全县范围内开展集中抓捕涉黑恶犯罪嫌疑人及统一清查行动。

该局从各警种抽调优势警力,对全县范围内聚众赌博、寻衅滋事等问题突出的区域、场所,开展集中清查行动,重点围绕宾馆饭店、桑拿洗浴、养生会所、足浴按摩、美容美发、歌舞娱乐、中小旅店、网吧、电子游戏机室等场所,开展综合清查整治。并对前期掌握的涉黑恶类违法人员和在逃人员的线索开展工作,综合运用公安和社会信息资源,集中走访,深入摸排,及时收集固定违法犯罪证据,力争在统一清查行动中破获一批案件,抓获一批嫌疑人。据统计2月2日夜,该局共抓获各类犯罪嫌疑人14名。

下一步,该局将对有可能存在黑恶势力的重点领域、重点行业不间断开展集中清查,最大限度挤压黑恶势力滋生空间,让黑恶势力无处藏身,深挖黑恶犯罪背后的“保护伞”,集中侦破一批涉黑恶类案件,抓获一批涉黑恶类违法犯罪人员,缉捕一批涉黑恶类在逃人员,最大限度地消除风险隐患,最大限度地整治各类突出治安问题,形成持续强大的震慑效应,有效维护该县治安大局稳定,为该县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创造良好治安环境。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固始,警方,扫黑除恶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