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固始警方成功销毁一批废旧和收缴的子弹

2018-02-09  来源:映象网

FA642x4h..jpg.jpg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张中文 李健 汪连红)为推进今冬明春集中打击整治暨“平安守护”专项行动的深入开展,坚决保证涉爆隐患清零,河南固始县公安局治安大队紧紧围绕“不炸响、不打响、不流失”的工作目标,2月7日下午,成功组织销毁一批废旧和收缴的子弹,及时剔除了重大涉爆安全隐患。

ZX2x6BWg..jpg.jpg

销毁前,该局治安大队与河南华通永安爆破有限公司认真研究制定销毁工作方案,认真考察筛选销毁地点,检查安全设施条件,提前做好准备工作,务必确保绝对安全。

xweYiHkT..jpg.jpg

2月7日下午,该局民警将销毁的子弹运送至该县段集镇祁山村一石洞内,在周边设置警戒,由爆破技术人员采取炸药捆绑的方式,进行销毁。在该局督察民警的全程督察下,工作人员严格按照规定程序,对各类子弹进行集中销毁。

据统计,此次共销毁废51式手枪子弹1364发,64式手枪子弹376发,79式步枪弹6发、56式步枪弹12发,杂弹6发,气枪弹12895发,钢珠弹1400发。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固始,公安局,销毁,子弹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