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固始警方打掉一尾随取款人盗窃车内财物团伙

2018-02-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张中文 李健 余洪磊)近日,河南固始警多警种协调联动,成功打掉一跨豫皖两省尾随取款人盗窃车内财物犯罪团伙,抓获嫌疑人3名,破获案件3起,涉案价值13万元。

2017年11月20日21时许,该局刑警大队五中队接到受害人李某报警称,其当天上午从安徽叶集某银行取款8万元现金后驾驶货车来到固始县陈淋子镇一中附近,将车停在路边,随后车内现金就被盗走。了解情况后,民警迅速开展调查。

经初步调查分析,作案为3名男性,驾驶两辆摩托车,在受害人取款后尾随,适机实施盗窃。因嫌疑人驾驶摩托车作案,灵活机动性强,给案件侦办带来一定困难,案件一度陷入困境。办案民警决定转变思路,以发案地为中心向周边辐射,开展案件串并。民警在安徽金寨县了解到,2017年1月份,该县发生一起尾随银行取款人盗窃案件,与本案高度吻合。

民警经过进一步核查比对,发现该伙嫌疑人作案后均逃往安徽阜阳方向,民警决定到阜阳开展调查。经办案民警历时一个多月的调查走访,确定刘某、闫某、孙某三名安徽籍人有重大作案嫌疑。后民警在安徽省阜阳市和颖上县警方的大力配合下,将正准备继续外出作案的刘某、闫某、孙某全部抓获。

经讯问,刘某、闫某、孙某对其多次尾随取款人实施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闫某、孙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该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固始,警方,取款人,盗窃,财物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