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县法院举办“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主题演讲比赛

2017-10-30  来源:映象网

pyz8c85K..jpg.jpg

新县人民法院举办“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主题演讲比赛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李锋)10月26日,新县人民法院举办“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主题演讲比赛。

在比赛中,选手们准备充分,满怀激情,紧扣主题,最终通过角逐,该院少审庭副庭长余丽娟演讲的《清白荣光是最好的礼赞》获一等奖。此次比赛,干警们共朗诵了16篇优秀文章,作为审判执行一线的干警,他们用朴素的语言、真实的案例,结合自己的岗位职责,诠释了对“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的感受和领悟。

比赛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要坚定理想信念,心存敬畏,手握戒尺,做到公正无私、廉洁奉公,努力实现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能感受到公平和正义。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县法院 主题演讲 比赛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