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县法院到沙窝刘湾、油榨村开展脱贫攻坚工作

2017-10-16  来源:映象网

QTfxVHYs..jpg.jpg

新县法院到沙窝刘湾、油榨村开展脱贫攻坚工作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高海硕)为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10月12日至13日,新县人民法院分批次组织帮扶干警58人先后到贫困村沙窝镇刘湾、油榨村贫困户家中开展精准帮扶工作,进一步对贫困户进行政策培训。

走访过程中,帮扶干警们有的帮贫困户干农活、有的讲解扶贫政策、有的跟踪政策落实、有的就贫困户实际困难寻求解决办法,帮扶干警与贫困户们促膝长谈,贫困户信心饱满,坚信在党的好政策引领下,有信心有决心走上致富奔小康之路。

“带领贫困群众脱贫致富”,是每一位帮扶干警义不容辞的责任,也是每一位帮扶干警的最大心愿,相信大家齐心协力、携手共进,定能将各项政策惠普于民,推动脱贫攻坚工作砥砺前行。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县法院 脱贫攻坚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