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农科院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06  来源:映象网

C9egHko1..jpg.jpg

信阳市农科院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蓝黎明)11月3日下午,信阳市农科院召开党委中心学习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精神和省市委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要求,对近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安排部署。信阳市农科院党委书记韩勋来主持会议并讲话,院领导班子成员和院属各支部、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韩勋来强调:一是认清新时代,增强我们的自豪感。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在各个领域都取得了辉煌成就,解决了过去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问题,办成了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事,令人自豪。党的十九大又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任务新要求,全院各单位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在学深学透上下功夫,在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在把握精神实质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二是踏上新征程,增强我们的自觉性。认真组织好学习宣传贯彻,把做好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学习宣传贯彻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任务,各支部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做出全面系统安排,坚持对照原文学,原原本本学习,在读原文中系统思考、学深悟透,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三是实现新目标,增强我们的自信心。结合工作实际,我们要有发展自信,聚焦目标任务,坚持问题导向,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找准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进一步强化工作举措,以优异工作实绩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韩勋来还对今后一段时期以案促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要求把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贯穿全院党建、科研业务工作始终,院党委要发挥好主体责任,纪工委要持续发挥好监督责任,持续推进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同业务工作同时推进,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真正对照以案促改活动中的反面典型,深刻查摆问题,有则改之,无则预防,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 农科院 十九大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市电子导游证即日起开始发放

    日前,记者从信阳市旅游局获悉:电子导游证从即日起开始发放,凡是已通过全国旅游监管服务平台电子导游证审核的导游员,可凭本人身份证到市行政服务中心2楼旅游局窗口领取。

  • 信阳市电子导游证即日起开始发放

    日前,记者从信阳市旅游局获悉:电子导游证从即日起开始发放,凡是已通过全国旅游监管服务平台电子导游证审核的导游员,可凭本人身份证到市行政服务中心2楼旅游局窗口领取。

  • 信阳市旅游局“利剑”行动顺利完成效果好

    “利剑”行动期间,信阳市旅游局立足行业实际,切实履职尽责,扎实深入开展了旅游行业“利剑行动”工作,进一步加强全旅游安全监管,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确保旅游市场秩序规范有序。

  • 信阳老城民警连破三起系列性盗窃案

    日前,信阳市公安局老城分局案件大队民警,连续作战,成功侦破多起系列性盗窃案。

  • 信阳中院王玉明一行督导“两率”和平安建设工作

    10月31日上午,信阳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王玉明带领办公室、政治部有关负责同志,深入平安建设联系点息县岗李店乡督导“两率”和平安建设工作。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