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水利局召开水利工程质量培训座谈会

2017-11-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10月29日至30日,信阳市水利局质监站组织召开全市水利工程质量培训座谈会。信阳市水利局副局长李军出席会议,并就质量监督与管理在水利工程施工中的作用及意义作了讲话,对培训学习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邀请了河南省水利工程质量管理专家,结合信阳市工程建设实际情况,讲解了水利部《水利水电工程单元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评定表及填表说明》(上、下册)、《河南省水利工程质量监督规程》和《工程建设标准强制性条文》(水利工程部分);结合实例讲解了如何加强项目建设质量管理,并就各单位质量工作提出的问题进行交流解答,受到了与会人员高度评价。

通过召开此次座谈会,使信阳市水利工程质量监督与管理人员进一步学习掌握了现行规范、规程及标准,增强了做好质量监督与管理工作的意识和能力,为扎实做好全市建设质量工作奠定了基础。

有关县区、管理区水利主管部门,浉河、平桥两区出山店防护工程各参建单位,南湾水库管理局、局属有关大型水管单位,以及市管大型在建工程的质量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 水利局 水利工程 培训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交警严惩“小证开大车”司机被扣12分罚款2100元

    按照省总队关于开展货运车辆“野蛮驾驶”专项治理工作安排部署,信阳交警明港勤务大队对货车交通违法高压严管,重拳出击。日前,严惩一车主持C1驾驶证驾驶重型自卸货车的严重道路交通违法行为。

  • 信阳中院:点亮“微心愿”凝聚正能量

    10月31日上午,信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王玉明等一行来到息县宋庄村为困难儿童们送来“微心愿”礼物。

  • 信阳供水公司:比专业技能 展维修风采

    信阳市供水集团有限公司担负着中心城区60多万人口生活及生产用水任务,在日供水量26万吨,DN75管道总长2000多公里,这样的供水形势下,供水应急抢修尤为重要,它直接关系到广大用户的切实需求。

  • 信阳市节水办参加“三山同登”健身大会

    10月28日上午,适逢重阳佳节,信阳市计划用水节约用水管理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三山同登”群众登鸡公山健身大会的活动。

  • 信阳市旅游局开展重阳节“敬老爱老”慰问活动

    10月27日上午,信阳市旅游局积极组织开展慰问“敬老爱老”主题志愿服务活动。信阳市旅游局副局长顾先彬、信阳市旅游局纪检组长廖祥宏带领全局志愿者与浉河区旅游局志愿者们一起看望慰问了浉河区游河乡李畈村敬老院,并为敬老院的老人们送来了大米、食用油和饼干等慰问品。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