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开展2017年安全用药月宣传活动

2017-11-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11月2日,信阳市食药监局在体彩广场开展以“科学用药,健康生活”为主题的安全用药月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重点宣传安全用药理念和实用知识,围绕家庭自我药疗不当、过度使用抗生素和注射剂、盲目轻信进口药和高价药、对药品说明书及药品不良反应认识模糊、混淆保健食品和药品等常见误区进行梳理、解读;宣传儿童、老年人等特殊群体的安全用药科学知识,形成有效的科普干预。

活动现场,市、区食药监管部门联合20余家药品生产经营企业和医疗机构,通过展出宣传展板、发放科普资料、设立安全用药咨询台等方式,向群众传授安全用药、合理用药知识,同时组织专业人员为群众提供义诊服务,吸引了广大群众踊跃参与。

本次宣传活动共展出展板40余块,向群众发放安全用药科普宣传册、宣传彩页1000余份。通过宣传,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的安全用药意识,营造了全社会共同关注药品安全的浓厚氛围,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 安全用药 宣传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