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电子导游证即日起开始发放

2017-11-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日前,记者从信阳市旅游局获悉:电子导游证从即日起开始发放,凡是已通过全国旅游监管服务平台电子导游证审核的导游员,可凭本人身份证到市行政服务中心2楼旅游局窗口领取。

截止到2017年10月,信阳市共有108名导游员换发电子导游证。本次电子导游证换发对象为信阳市行政区域内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导游资格证书》的人员。导游员换发电子导游证工作全部在全国旅游监管服务平台网上进行,包括导游员申请、旅行社核对信息和市旅游局审核信息三个程序。导游员通过市旅游局审核成功申请电子导游证后,网络平台将自动生成统一规格、可供制作的电子导游证,这将是导游员从事导游业务的重要凭证。按照省旅游局要求,纸质版导游IC卡的有效期为2017年10月31日,未取得电子导游证的人员将不得从事导游工作。符合换证条件且未换证的人员,可继续在全国旅游监管服务平台进行电子导游证换发工作。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 电子导游证 发放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市水利局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1月2日下午,信阳市水利局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观看了《数读十九大报告》短视频、名家解读十九大《奋力开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美好未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视频,受信阳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叶长青委托,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传银在学习会上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安排。

  • 信阳市电子导游证即日起开始发放

    日前,记者从信阳市旅游局获悉:电子导游证从即日起开始发放,凡是已通过全国旅游监管服务平台电子导游证审核的导游员,可凭本人身份证到市行政服务中心2楼旅游局窗口领取。

  • 信阳市旅游局“利剑”行动顺利完成效果好

    “利剑”行动期间,信阳市旅游局立足行业实际,切实履职尽责,扎实深入开展了旅游行业“利剑行动”工作,进一步加强全旅游安全监管,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确保旅游市场秩序规范有序。

  • 信阳安监部门加强对采矿许可证到期后非煤矿山安全管理工作

    为确保全市非煤矿山领域安全稳定,信阳市安全监管部门履职尽责,多措并举,切实加强非煤矿山采矿许可证安全管理工作。

  • 信阳市农科院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11月3日下午,信阳市农科院召开党委中心学习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精神和省市委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要求,对近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