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水利局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11月2日下午,信阳市水利局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观看了《数读十九大报告》短视频、名家解读十九大《奋力开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美好未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视频,受信阳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叶长青委托,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传银在学习会上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安排。局党组成员、局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局机关和水产局、移民办、通讯站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学习。

会议要求,该局直系统各单位要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一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迅速掀起全系统学习高潮。二要加强防洪除涝工程建设,构建防洪减灾体系。三要加强农业灌溉工程建设,构建抗旱保障体系。四要加强水资源综合利用,构建水资源配置体系。五要加强水生态文明建设,构建水资源保护体系。六要全面深化水利改革,构建水利发展制度体系。七要严格从严管党治党要求,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八是进一步扎实推进以案促改,确保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动力,继续做好防汛抗旱减灾工作,着力加快重大水利工程前期进展、扎实推进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大力开展冬春农田水利建设,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同时,要按照党的十九大对水利工作提出的新要求,科学谋划明年水利工作思路,明确年度目标,突出重点任务,狠抓关键环节,精心安排水利改革发展和建设管理各项工作。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市 水利局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市电子导游证即日起开始发放

    日前,记者从信阳市旅游局获悉:电子导游证从即日起开始发放,凡是已通过全国旅游监管服务平台电子导游证审核的导游员,可凭本人身份证到市行政服务中心2楼旅游局窗口领取。

  • 信阳市电子导游证即日起开始发放

    日前,记者从信阳市旅游局获悉:电子导游证从即日起开始发放,凡是已通过全国旅游监管服务平台电子导游证审核的导游员,可凭本人身份证到市行政服务中心2楼旅游局窗口领取。

  • 信阳市旅游局“利剑”行动顺利完成效果好

    “利剑”行动期间,信阳市旅游局立足行业实际,切实履职尽责,扎实深入开展了旅游行业“利剑行动”工作,进一步加强全旅游安全监管,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确保旅游市场秩序规范有序。

  • 信阳市安监部门加强对采矿许可证到期后非煤矿山安全管理工作

    为确保全市非煤矿山领域安全稳定,信阳市安全监管部门履职尽责,多措并举,切实加强非煤矿山采矿许可证安全管理工作。

  • 信阳市农科院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11月3日下午,信阳市农科院召开党委中心学习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精神和省市委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要求,对近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