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践行十九大精神 潢川女交警展风采

2017-11-10  来源:映象网

ZAFhTO6L..jpg.jpg

践行十九大精神 潢川女子交警展风采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刘明军)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潢川县公安交警大队女子交通岗严格按照局党委的部署要求,紧贴公安交通管理工作实际和辖区路段交通治安形势,坚持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开展本职岗位工作相结合,不断规范执法行为,提高执法能力,转变工作作风,树立了公安机关的良好形象。

该女子交通岗成立于2010年5月,现有1名女民警和13名辅警,平均年龄24岁,担负着该县城区跃进路、航空路中心路口及周边路段的道路交通秩序保障任务,是信阳市目前唯一一处全部由女性组成的公安交警外勤岗点。

执勤工作中,她们以群众满意为最高标准,从一点一滴做起,每天在路面上工作达13个小时以上,每日转体1500多次,打出指挥手势近4000次,及时快速果断的开展疏导、纠正及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以规范挺拔的站姿,干净有序的指挥,严格认真的管理,热情周到的服务,构建了潢川城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展示了潢川公安交警的良好形象、受到各级领导和广大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潢川 交警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潢川县安全监管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近日,潢川县安全监管局党组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部署全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各项工作。该局党组书记刘长俊主持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 潢川县陆续开展河长巡河工作

    为全面推进河长制工作,进一步落实河长责任长效机制,结合省、市关于开展河长制工作的相关精神,按照潢川县委、县政府关于进一步开展和落实河长制工作的具体要求,潢川县陆续开展了河长巡河工作。

  • 潢川县督促指导烟花爆竹生产企业退出工作

    10月31日,潢川县政府组织潢川县安监局、潢川县公安局、潢川县白店乡政府等部门单位对潢川县湘阳红星烟花鞭炮厂全面退出工作的工房拆除和库存原材料、半成品销毁工作进行督促指导。

  • 潢川人民法院:法院网上追逃 找回被拖欠工资

    “我的工资款被拖欠了这么多年,今天一次性结清了,太感谢法院啦!” 近日,张某某从执行团队负责人邬志江的手中接过263500元现金,激动得几乎说不出话来。

  • 潢川县人民法院开展执行宣传活动

    为深入开展“秋季攻坚”专项执行行动,营造执行攻坚浓厚氛围,10月25日上午,潢川县人民法院干警走上街头,开展执行宣传活动。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